性侵犯出獄再作惡 性侵14歲少女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訊】多倫多警方在週五宣佈一名因性侵入獄的男子,在出獄後再度作惡,通過網絡引誘、脅迫和強暴一名14歲的少女,這名罪犯在這週二再次被捕,面臨10項新的指控。

多倫多警局性侵調查員 Joanna Beaven-Desjardins:在2014年1月到2月2日期間,一名14歲的少女通過網絡被一名41歲的男子引誘,在這期間,該男子脅迫少女與他會面,在2月1日到2日,他在多倫多市Queensway 和 Royal York Boulevard 一家酒店實施了性侵犯

41歲的Hassan Steven Jarrar 在2月4日被逮捕,被指控與性侵犯有關的10項罪名。他曾經在1996因為暴力性侵致人重傷被判終身監禁,但是安省上訴法庭在2002年決定把他的刑期縮短到15年,他在2012年出獄時,警方向社區發佈了公告牌,提醒民眾,他是一個有危險的性侵犯, 同時對他進行監控。

但還是發生了不幸。警方相信還有其它人受到了侵害,呼籲知情民眾與警方聯絡,查實犯罪。

警方提醒,愛上網的未成年人很容易成為網絡犯罪的受害者。

多倫多警局性侵調查員 Joanna Beaven-Desjardins:性侵犯謊報自己的身份,投受害人所好,拿到她們的個人信息,創造一個私人的,有時是浪漫的關係,然後迫使他們做她們通常不做的事,拍一些視頻,有時並不恰當,然後用這些視頻對付他們,逼迫、脅迫她們。

警方提醒家長教育自己的孩子注意網絡安全,並表示cybertips.ca 網站提供了許多關於網絡犯罪方面的信息,如果發生類似情況,可以在這個網站得到專家的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