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主題小舖 添新角色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行動平台LINE宣布,LINE 4.0 Android版本搶先推出新版主題小舖(ThemeShop),增加莎莉、雷納德等角色,陸續還會推出凱蒂貓、拉拉熊等。

據中央社報導,這次推出的LINE 4.0 Android版本中,主題小舖將提供更多選擇,用戶能以150點的 LINE Coin購買由莎莉(Sally)或是雷納德(Leonard)為主角的主題。

LINE指出,LINE 4.0版本除支援「主題小舖」外,更新也將包括可於自己的聊天畫面刪除及轉送訊息或圖像,或儲存至記事本;聊天室傳送圖像張數上限提高至一次20張;在點選陌生人傳來的網址之前將顯示警示確認,降低點選不明或惡意連結的可能;新增2種訊息提醒音效(設定>提醒>提醒音效);冬季限定畫面變更回一般畫面;修正其他問題並改善語音通話品質等。

另外,LINE現在也可於全球Firefox OS Marketplace下載,如台灣等地區的Firefox OS用戶則已經可以下載LIN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