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家族「攤上大事兒了」?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王震家族據指是中共八大元老中的「首富」,其長子王兵于近日病逝。但是身居中南海高層的諸多太子黨無一人參加王兵的葬禮,甚至連送花圈或者打電話慰問之類的報導都沒有。因此有分析認為,王震家族可能「攤上大事兒了」。

大陸媒體報導,王震長子王兵1月27日病逝。同為太子黨的現任中共高官習近平、王歧山、俞正聲、劉延東,劉源、劉亞洲無一人參加其葬禮,甚至連送花圈,打電話慰問這類的報導都沒有。

對此,自由亞洲電臺發表署名評論文章分析認為,王兵生前連個副部級都算不上,中南海的現役領導人沒有親自到場實乃正常。拋下領導人的頭銜,同為太子黨身份的領導們連送花圈,打電話慰的表示一個都沒有實屬不正常。如此說來,王氏家族有可能已經「攤上事兒」,而且是「攤上大事兒了」。

王震家族是中共元老中的「首富」

王兵1月27日病逝,2月4日,大陸媒體網易博客發表了《王震家族是八老中首富, 王軍在太子黨中最出名》文章。該文章稱,在中共八大元老中,王震家族應該算是「首富」,這與王震的腐敗、墮落不無關係。

王震有三個兒子王兵、王軍、王之。王軍在太子黨中是最出名的人物,官場通吃,坐擁兩大最賺錢的「國企」:中信集團與保利集團。

該文章還揭露了王兵行使「鎮壓之權」大肆殺人和享受特權;此外還揭露了他參与了「營救薄熙來」;同時還指出,海外媒體《彭博社》和《紐約時報》,發表的關於習近平家族和溫家寶家族貪腐多少億美金的報導,背後有周永康、曾慶紅的參与,也有王軍等人的謀划。

王震家族與近平家族有冤怨

王震當年在新疆「鎮反」的殘暴行徑及與當今習近平之父習仲勛因此結怨的事盡人皆知。

網易的文章揭露,1949年10月,王震被派往新疆任新疆軍區司令員兼政委和中共新疆分局書記,在新疆「鎮反」中表現出瘋狂的極左。時任中共西北局書記和西北軍政委員會副主席習仲勛親赴新疆,叫停牧區的殘酷「鎮反」,王震不服,還發生爭論。當時,王震甚至用大炮轟平維族村莊,造成大批維族人慘死。後來新疆人嚇唬哭鬧的小孩,就說:「王鬍子來了!」於是小孩害怕而立刻停止哭泣。後來王震被撤職。

另外,太子黨薄熙來倒台,被外界認為是胡溫習聯手運作的結果。2013年薄熙來出事後,王軍出面積極活動「撈人」,妄圖倚仗權勢把薄案翻過來。在薄案中,王軍曾與中共元老、新四軍彭雪楓之子彭小楓聯手,進行「營救薄熙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