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妻鄧文迪剽悍 默克多也受害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有著「虎妻」稱號的鄧文迪是媒體大亨默克多的第3任妻子,傳兩人婚姻亮紅燈後,鄧不僅對默克多爆粗口,甚至還動手推他跌倒在地無法起身,當晚被送醫急救。

中央社引述美國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45歲的鄧文迪據稱曾當著82歲默克多(Rupert Murdoch)倫敦員工的面咆哮說,「默克多你這個蠢蛋,我走了後,你要怎麼辦」?

據稱聽過默克多談論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當時鄧文迪發怒,推了他一把。 「他往後倒向客廳的鋼琴,後來無法站起身,當晚必須送醫急救。」

讓鄧文迪贏得「虎妻」名號的一段小插曲發生於2011年,當年默克多到英國國會作證,1名男子企圖將奶油派砸到默克多臉上,遭到身手敏捷的鄧文迪還擊。

兩人於去年11月結束婚姻關係。傳言鄧文迪離婚前在私人筆記裡,暗自傾吐對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的愛慕。文中形容布萊爾迷人,身材很好,「我愛他深邃的藍眼睛,也愛他在台上展現的感染力」。

布萊爾和默克多兩人原是老友,且是默克多和鄧文迪長女的教父。接近默克多的人指出,默克多知情後感到遭「背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