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統線上教學 破金氏紀錄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以色列總統裴瑞斯去年8月剛過90歲生日,他的總統任期將在今年6月屆滿。裴瑞斯6日上午透過網路,為以色列中學生上公民課,超過9000名學生聽講,破金氏世界紀錄。

據中央社報導,金氏世界紀錄資深副總裁弗瑞嘎提(Marco Frigatti)表示,認證這項紀錄的理由有三,首因公民和民主課程與全球有關,特別是年輕一代

他說,其次,講員曾參與以色列建國相當特別,以及新科技的發展使教育普及,並補充裴瑞斯(Shimon Peres)是當今世界上最年長的國家元首,這又是另一項紀錄。

藉由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的網真技術(Telepresence technology),以色列215個班級共9000猶太和阿拉伯學生,認真聆聽裴瑞斯的教誨。

裴瑞斯鼓勵學生們把握機會學習,發揮潛能、追求卓越,同時持守愛人比恨人容易的價值觀。
學生們發問踴躍,裴瑞斯則答覆,以色列政府會盡力保護所有公民的權利,拉近城鄉距離。

以色列思科公司致力於推動全球教育數位化,由知名講員同時對數千人授課,拉近城鄉差距,使學生可公平受教權。

裴瑞斯表示,「我們投資在教育上的金額至少必須與投資在娛樂上的相同,使所有學童都有機會接觸各類課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