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 綠:結合在野力量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民主進步黨今天(6日)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會思考如何結合最大在野力量。民進黨將全力支持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據中央社報導,原力挺律師顧立雄的新潮流系日前轉向醫師柯文哲,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可望通過不提名決議,全力支持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此外,新系成員鄭文燦還陪柯文哲拜會藍營人士。

鄭文燦受訪表示,柯文哲是好友,過去曾拜會很多政治領袖,就是希望超越藍綠。至於柯文哲有什麼行程,他不評論,他也不用陪柯文哲拜訪。

對於台北市長選戰,他說,民進黨如何應對、處理,需靠黨內各界智慧解決。目前主控權在黨中央,尊重黨中央。

至於新系是否決定支持柯文哲,鄭文燦表示,派系內沒任何決議,尊重各成員取向與決定。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不清楚媒體報導根據,消息來源當事人否認曾受訪。

至於目前有沒有中執委提案?他說,目前沒提案,黨中央也不會有類似提案。

兼任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小組成員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莊瑞雄表示,沒聽說過這種說法,徵詢小組目前也還沒任何動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