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馬年風聲鶴唳 懷念英雄楊佳!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馬年伊始,風聲鶴唳。志士父親,慘遭不幸。驚天噩耗,舉國震動。國已不國,必出妖孽!今日中國,無數殘忍和血腥已經明證,這個國家已經完全喪失了人性和法治。

西邪惡賊,禍亂中華。半個多世紀的獨裁暴政、黑暗吃人和赤裸血淋嚴正告訴當代中國人:對於「西邪惡賊」這個邪惡+流氓的世界頭號恐怖主義魔鬼,除了生死鬥爭,別無選擇。只有生死抉擇,奮力抗爭,才能爭取做人的尊嚴和權力,才能爭取民主自由,才能實現憲政共和,才能人民當家作主,任何生命大愛良藥苦口都起不了作用,他們是聽不懂也聽不進去的,只有全民覺醒,誓死抗爭,才是唯一出路!也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

惡賊暴行、血債纍纍和人禍不斷已經災難、痛苦、悲憤、沉重和深刻擺在十四億中國人面前,中國人已被逼上梁山。當代中國人只有兩條路可走(尤其民主志士):一、要麼以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為榜樣以死悲壯震撼和驚醒沉睡冷血的中國人;二、要麼審時度勢,沉穩應對,將悲憤化為動力,踏踏實實,深入民間,喚醒民心,凝聚力量,待機而起。以精誠互動、團結奮鬥的「公民同城結盟」和「民意贏得軍心」核心思想和信念,推動中國民主車輪滾滾向前,中國民主轉型的決定性力量在民間。

然而,大局將至,曙光在前,我們卻沒有準備就緒。很遺憾的是,我們一些民主人士卻看不清目前中國大勢,聽不到黎明呼聲,不知道自己奮鬥的最終目標是什麼,在信息文明新時代,依然以老方法、公然盲動以卵擊石,做出沒有必要的犧牲。我們主張奮力抗爭,我們讚美勇士,但我們更主張鬥爭的策略與方法,主張力量用在刀刃上,以最少的代價贏得最大的勝利。可悲的是我們一些同仁一邊勇敢抗爭,卻一邊打著改良旗號要求與惡賊和平對話,這是哪跟哪之事?難道敵我矛盾也能通過包容和對話來解決嗎?若如此,為什麼惡賊踐踏人權、蹂躪生命的事件卻頻頻上演,變本加厲?為什麼我們一而再、再而三明知不為之而偏以不為之去冒險上訪、維權,甚至自殺?這種自殘有延續的必要嗎?道路有許多條,我們為什麼非要往絕路上走?事實證明,每一次群體事件都得不到合理解決,他們壓根就沒有想解決,反而繼續以維穩名義更加殘酷和打壓,可我們依然自以為是、我行我素和獨行其道,盲動冒進,再釀悲劇。悲吧,不可思議的是我們許多中國人卻被這種新聞效果所感染,心隨所動,我行我素,自欺欺人。我們為什麼就不冷靜下來深思和檢討一下,面對如此深惡痛絕、正義共識的壯舉,為什麼億萬中國人就不起來強烈響應、搖旗吶喊和鼎力聲援?難道是所有的中國人都是冷血和無知嗎?

更令人感到悲哀的是,我們一些中國人依然對這個歷史空前、無惡不作和流氓邪惡的獨裁暴政充滿幻想,懷存想像。試想一個腐敗不堪、腐爛透頂、吸血壯大和惡貫滿盈的政權,到處都是貪污、行賄、拉關係、找門路,對上獻媚取寵,對下橫徵暴斂。為得領導歡心,肆意踐踏百姓權益;為了領導政績,到處搜身民間財富。官與官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微妙關係。而那些一身正氣——弘揚民主、自由、人權、憲政,為民生尋求正義、公平而吶喊的勇士卻成了異類。試問這樣的一個黑暗吃人、流氓邪惡的社會你還期盼他們自己改變,你腦子不是進水了嗎?

今日中國,惡賊當道,國將不國。權貴橫行,天聾地啞。在這樣的一個惡行社會的國度,尤其是敵我力量不對稱下,盲動冒進只會使我們慘遭重挫,甚至全軍覆滅。智慧謀取、蓄積力量和沉穩應對,本身就是一種勇氣和責任。

勿怪民眾,責在自己。眾所周知,中國人奴懦十足、自私冷血,但中國民主人士難道就不反思和檢討一下是否自己身上的問題?面對惡賊的專橫跋扈、殘暴鎮壓和血腥殺戮,我們一定放棄貪圖虛名、有勇無謀的舉動,敵我關係是不共戴天,我們已無退路,要麼像楊佳那樣正義抗暴,以死警示國人,要麼腳踏實地,精耕細作,深入民間,壯大力量,這才是明智行動,也是成敗的關鍵。我還是那句話:民主轉型的決定性力量在民間!

任何血性之人都會對這種反人類、倒行逆施的暴行深惡痛絕、憤怒不平和誓死抗爭,之所以今天中國尚未匯聚成這股強大力量,原因大多數中國人還沒有真正覺醒以及我們的民主陣營個人英雄、一盤散沙、各立山頭和烏合之眾,這些都是我們悲哀和不幸,需要我們無數仁人志士冷靜思考、凝聚共識和腳踏實地,走群眾路線,做長期鬥爭的準備。無數歷史證明,正邪之戰始終是人類共同主題,正義必定戰勝邪惡!「你不給我一個說法,那我就會給你一個說法」也因此成為千古絕言。楊佳精神代表一個民族正義抗暴的血性精神,它是中華民族的希望,其俠骨精神終將刻骨青史,千古流芳。

發揚革命正義和團結精神,是所有中華血性、良知正義的仁人志士的共識和抉擇!

俠骨丹心照神州,楊佳英魂揚中華!

2014/01/03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