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雪山之巔 滑雪好手秀真功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奧地利海拔2800米的凱爾斯皮澤山,地形陡峭,雪地情況多變,2014年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第三站,就在這裡舉行,我們來欣賞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站在雪山之巔,從近乎垂直的山崖上俯衝而下,急速下滑中還要靈巧的避開岩石。

而凱爾斯皮澤雪山複雜的地形,要求運動員們必須有更加完美的控制力,容不得絲毫馬虎。

在男子滑雪項目中,來自新西蘭的斯姆錫(Sam Smoothy),先後出色的完成懸崖二次連跳和三次連跳,最終高速完美的衝過終點線,得到了全場86.50的高分。

而女子衛冕冠軍,奧地利選手沃爾納(Nadine Wallner)也再次以過硬的技巧強勢衛冕,得到了87.25的高分。

男子滑板類比賽中,來自美國的阿拉斯加帥哥魯貝克(Sammy Luebke)全程表現流暢,在接近終點時憑高速的懸崖連跳完美收官,以81.25分奪冠。

在女子單板滑雪項目中,儘管面對多變的積雪地形,美國選手耶茨(Shannan Yates)依然以完美的控制力出色的完成全部滑行,以73.75的成績連續第二次奪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