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深圳劉義5根肋骨多處骨折案

案犯兇手的作案動機和目的是什麼?

深圳公安為何拖十個月至今不立案?

尊敬的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廣東省廳深圳市局:

劉力霞2013年3月27日報警,報警「回執號:03711051」一年來至今立不上案。反而遭到現負責劉義案的案件隊警號:059080陳明波隊長的辱罵,遭分局還要15天後答覆。羅湖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市信訪局林超金局長串通包庇報警至今立不上案,做不上法醫鑑定。

我父劉義是2012.4.9日腦病住院,住院期間是2012年4月16日、2012年4月26日,2012年5月21日等胸片CT報告均沒有骨折,卻在2013年1月醫院拍片發現我父劉義5根肋骨多處骨折,沒通知我們家人。2013年2月24日劉力霞發現家父劉義5根肋骨多處骨折,要求醫院書面答覆劉義是怎麼骨折的,至今不答。劉力霞於2013年3月27日報警,當時是商建勇警官接警,現商警官被調走,現由翠竹派出所案件隊陳明波隊長負責劉義案,期間派出所曾嶸所長一直讓我們找衛生局。直到2013年10月15日衛人委開劉義案的聽證會上,衛人委陸處長說劉義5根 肋骨多處骨折是刑事案子,應由公安追究刑事責任(有書面材料)。聽證會後我們找曾嶸所長,曾嶸所長說不是衛人委推給我們我們就管,我認為歸我管我就管,不歸我管我就不管。沒辦法劉力霞就去羅湖公安分局反映,卻遭到分局馬世武警官質問:「醫院有誰和你爸有仇,醫生和你爸有仇嗎?」在2012年4月15日前醫院和醫生和我們家沒有任何仇,從2012年4月15日醫院空調老化起火,有毒濃煙熏嗆我父劉義,醫院為推卸責任故意不給被害人劉義對症高壓氧治療,至我父劉義2012年11月成植物人,醫院中某些責任人為推脫責任而掩蓋被害人劉義被有毒濃煙熏嗆、為滅失證據、為共同利益,願劉義早死從中獲益,故意殺人未遂,造成劉義5根肋骨多處骨折。兩年來一直有糾紛,市局、分局都知道。國外某醫院為空出病床曾殺害三百多病員患者一案,是醫院醫生和三百多患者有仇嗎?市局還說別說傅政華轉的就是郭聲琨轉的我們也按程序辦,真要按程序辦,劉義的法醫鑑定早做上了,也不能報警10個月至今立不上案。

報警一年多至今立不上案,做不上鑑定,反遭到陳明波隊長辱罵、馬世武警官質問,遭到市信訪局林超金局長為包庇責任醫院故意殺人未遂,指使市信訪局包劉義案的吳振東處長串通羅湖公安分局法醫鑑定室主管領導和法醫鑑定室徐主任,2013年5月20日要把翠竹派出所開出給劉義做法醫鑑定的委託書騙回去,沒得逞。

總之,該醫院中有故意陰謀殺害傷害劉義者,利益和逃脫責任就是其作案動機,目的和手段是令劉義被害早死卻又用右肺自然病變加重而致死掩蓋。實際上,以上警官們都是老經驗,都心知肚明,背後利益下裝糊塗而己。

總之,本案不能再拖、再故意庇護。儘管已拖成喪失最佳破案時機。天網恢恢,兇手難逃。

劉義監護人代理人:劉力霞
電話 13243720259
2014.1.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