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時代廣場 各國遊客齊拜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330)紐約時代廣場 各國遊客齊拜年:聽聽各國民眾用自己的母語送上新年祝福。

這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我們來聽聽各國民眾用自己的語言給您送上的新年祝福;再來欣賞果實累累、黃澄澄一片的福橘,討個吉利;財神駕神駒,台灣桃園馬年燈會主燈亮相;再到台灣的最南端,這裡有琳琅滿目的精品和三面環海的無敵美景;最後,我們到世界名廚阿蘭‧杜卡斯旗下的豪華餐廳的廚房,看看一套地道的法國料理是怎麼做出來的。

紐約時代廣場 各國遊客齊拜年

現在,不僅世界各地的中國人歡喜過年,好像許多其他族裔的民眾也都知道哪一天是中國新年,還知道今年是馬年。來聽聽各國遊客在時代廣場上,用母語給大家帶來的新年祝福

加溫華埠扶輪社 進學校捐贈

大年初一,加拿大溫哥華的華埠扶輪社,1月31號帶著價值一萬八千元的ipad和筆記本電腦來到鄧普頓中學,贈送給這裡的學生們,這可讓孩子們高興壞了。

小巧福橘黃澄澄 圓潤討喜受歡迎

過年的時候,許多人喜歡在家裡擺上個盆栽討吉利。台灣苗栗有位果農,16年前從大陸引進福橘,整棵樹果實纍纍、黃澄澄一片,非常受大家歡迎。

志工獻手藝 年菜飄香溫馨送愛

家家都在歡喜過年、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有一群志工仍不忘寒冬送暖。這是一群弱勢婦女,以學到的一技之長回饋社會,烹煮愛心年菜,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財神駕神駒 桃園燈會有看頭

新年一到,馬上迎接的就是元宵節。桃園今年元宵燈會,選在龍潭大池舉辦,主燈是一座在水上旋轉的財神爺,搭配水舞與光雕,呈現不一樣的燈會視覺。

台灣最南點精品店 多種風情民眾驚豔

台灣最南端,有一個由海巡署觀測站改建的精品店,一樓是讓人目不暇接的精品,二樓是觀海平臺;遊客們在這裡,既可以欣賞三面環海的美景,又可以帶漂亮的禮物回家。我們帶您一塊去看看。

複合式民宿餐廳 融合峇里島泰國風

南台灣墾丁大街有許多餐廳,有業者將泰式餐館,結合民宿一塊經營,走出與眾不同的經營風格。

繽紛紐約客:從名模到設計師

對任何一位生意人來說,要想在紐約曼哈頓這塊寸土寸金的地方立足,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來認識一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設計師,用四年的時間,在紐約闖出了一片天。

法國豪華料理 製作大揭秘

說到法國,人們會聯想到藝術、時尚、美景,另一樣不會錯過的就是美食。今天我們給大家呈現一套地道的法國豪華料理,說不定有觀眾朋友也想在過年的時候,試著做幾道法國菜,換換口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