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網友闖曲阜 解救薛明凱母親被攔截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民主人士薛明凱的父親「被自殺」,他的母親被當地政府控制的事件,傳出新的消息,7位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齊聚山東曲阜成功解救出薛明凱的母親,但是當地政府派出眾多人員前去阻攔。

2月1日,網友周周煮粥在網路上轉貼稱,「我們一行七人已經到了曲阜陵城濟寧學院旁邊的通泰賓館,薛明凱的母親就在我們對面的一個賓館。裏面有派出所四個人和當地四個人控制,我們現在準備進去與他們交涉,請關注我們的安全。」

隨後,《新唐人》記者聯繫到正在現場的網友西域武僧,「我現在在薛明凱母親的旁邊。薛明凱的母親是自由的,我們要把她帶走。」

面對這麼多不認識的,卻能挺身而出,不遠千里解救自己,薛明凱母親王淑清老人擔心的說道:「現在他們還在控制著我,現在兄弟姐妹都來了,我就怕他們在被控制。現在是鎮上的人在看著我,最少有7、8個人。」

很快勇士們成功的解救了老人,但是當地政府的人一直在攔截他們。

「我們把老太太搶出來了,她在另一部車上,已經走了,我們被攔下來了,當地政府派了很多人來阻止我們。要把我們帶走,我們可能有麻煩了。」網友秀才江湖告訴記者之後就掛斷電話。

山東民主人士薛明凱的父親,1月29日在曲阜市檢察院辦公室離奇墜樓死亡,引發強烈質疑。曲阜市警方當天趕到薛明凱所在的河南鄭州,要帶他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但薛因擔心再遭不測而拒絕。

據薛明凱的母親之前向《新唐人》透露,她要求查看薛明凱父親的遺體時被當地政府的人員拒絕,只被允許看臉,但是死者眼部發黑,只看了一眼就被拽走了。老人表示,自己的先生是不會自殺的。

今年24歲的薛明凱,2009年5月被深圳公安局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后被逮捕。第二年,被深圳中級院以「顛覆罪」判刑1年6個月,2010年11月刑滿釋放。他的母親因為他申訴而被當局勞教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