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蘭德甩女友 挨批冷血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Hollande)與女星曖昧曝光後拋棄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方式,引起民眾不滿,政壇人士更是紛紛出聲批評,甚至包括歐蘭德的盟友。

據中央社報導,反對黨人民運動聯盟(UMP)重量級人物柯希亞斯柯•莫里塞(Nathalie Kosciusko-Morizet)警告歐蘭德,他透過發表聲明來宣布與崔威勒結束關係的冷血作法,女性選民不會輕易忘記。

有意競選下任巴黎市長的柯希亞斯柯•莫里塞說:「我覺得好像在看解僱函,而非分手信。」

即連歐蘭德的盟友也說,歐蘭德先是否認與女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有曖昧關係數月,然後冷酷無情地處理和崔威勒的關係。

法國「星期日報」(Journal du Dimanche)引述這位盟友的話指出:「在八卦周刊Closer爆料後,崔威勒就被當成是棘手的政治問題,受到冷漠對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