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異見人士薛明凱的父親「被自殺」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29日晚間有消息稱,山東曲阜異議人士薛明凱,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告訴他說,他的父親跳樓自殺了,在之前曾被當地維穩人員毆打,目前薛明凱的母親已經被控制。

《新唐人》記者隨後撥打了薛明凱的電話,他的妻子李娜接聽了電話,向記者複述了事情的經過。

李娜說:「這幾天都打不通(父母)的電話,剛接到母親的電話,說他們是23 號被曲阜政府綁架走了,把他們軟禁在一個賓館里。母親親眼看到父親被毆打,被帶走了。今天國保跟母親說,父親跳樓了。」

對於父親的跳樓,李娜並不相信。她稱:「父親他是不會自殺的,他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現在我母親也被控制著。」

李娜表示雖然父親「跳樓」時母親並不在,但是,他母親查看過他父親的遺體,兩眼發黑是被毆打過的。

為什麼曲阜當地政府要綁架薛明凱的父母呢?

「他們就是針對薛明凱的做的事情,當時薛明凱坐牢的時候,他的父、母親也因為他的事情被勞教,做黑監獄,這次又是想讓他放棄。」李女士向記者訴說著原因。

李娜說:「薛明凱的意思是,你(當局)可以打壓追求民主的異見人士,但是,不能通過打壓他的家屬,逼他放棄。他說他不會屈服的,一定會抗爭到底。」

對於下一步的打算,李女士透露,先在媒體上傳播,也會找律師上訴。

山東異議人士、中國民主黨成員薛明凱,2011年2月,在杭州進行民主活動時被山東國保帶著傳喚證從友人的家中帶走,在失蹤4個月後,薛明凱已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后改判至兩年零六個月,今年9月份剛被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