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集團南偷北賣 警逮4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近來國內雙B高級轎車失竊頻傳,台中地檢署指揮市警局等共同組成肅竊小組偵辦,查獲以林姓及陳姓男子為首的竊車集團等4人,專責以偷取雙B汽車、且利用偽造或變造車身、車牌號碼,再販售不明第三人牟利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說,除逮獲林姓及陳姓男子等4人外,並起獲雙B汽車等兩輛失竊贓車,全案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指定想要購買的車型款式後,委託有竊盜等多項前科的陳姓男子向鄭嫌訂車,鄭嫌主動找尋標的物雙B汽車,分別在高雄岡山及鳳山地區竊取兩輛BMW休旅車。

報道稱,在得手兩輛休旅車後,再由陳姓男子向鄭嫌分別以新台幣25萬元及20萬元購買後,由林、陳等人將車輛藏放於黃姓嫌疑人位於新竹縣所租賃的空廠房,以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表示,林、陳等嫌將懸掛偽造車牌自小客車售予不知情第三人後,由張姓男子開著贓車至新竹縣尖石鄉山區載運盜採樟木,當場被警方查獲。

而林姓男子駕駛懸掛偽造車牌的贓車,行經新竹市香山區時當場被警方發現。警方說,林嫌為逃避盤查竟衝撞警車逃逸,警方情急之下對空鳴槍兩次警告,林嫌不予理會持續駕車逃避,最後在警方連續開8槍朝車身引擎蓋及擊破水箱後逮捕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