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校長連線學生 一問一答網絡直播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加州大學總校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通過Google的網路直播,在線回答了來自各所分校的學生代表的各種問題。

週二,加州大學總校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通過谷歌視頻群聊Hangouts與學生互動,整個視頻問答持續一個小時,有來自加大各所分校的學生代表參加。這次視頻直播,不像加州大學董事會會議那樣涵蓋廣泛的問題,無論從退伍軍人學生,還是無證移民學生,他們的提問主要集中在財政問題上。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法律系學生,弗洛雷斯(Cinthia Flores)問納波利塔諾總校長說,加大計劃如何對待無證移民學生,她覺得加大最近分配給無證移民學生的500萬美元是不夠的。

加州大學總校長Janet Napolitano:「我的希望是,未來一兩年內我們可得到最小限度的聯邦夢想法案撥款,這會開啟對無證移民學生的聯邦援助。」

另外,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Safeena Mecklai表示,許多學生面臨的最大問題是,既缺乏財政援助,也缺少財政援助的實用知識,很多轉學學生還不知道他們有獲得財政援助的機會。

加州大學總校長Janet Napolitano:「一個想法是你的早期財政援助文件已經有了,所以你不需要自己認為加州大學的教育不在你的掌握之中,不知道事實。」

波利塔諾總校長建議說,應該從中學就開始推廣這方面的知識。她還回答了來自在線觀眾的一些問題。

新唐人記者周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