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工廠大火 150噸木材被焚毀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台灣苗栗縣造橋鄉一木材工廠今天發生大火,火舌吞噬了大約150噸木材,一輛警車前往查看途中不慎翻覆。火勢目前已得到控制。

據中央社報導,龍昇村民指出,村內一間木材工廠的戶外堆置場,凌晨突然冒出火舌,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不到幾分鐘,火舌就竄升高達十層樓。

由於發生火警的位置地處偏僻,沿路燈光昏暗,一部警車在第一時間要前往查看途中,還不慎翻落田野中,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苗栗消防局出動造橋、竹南、後龍及苗栗等4鄉鎮隊員前往救援。

火勢從1堆木材擴散到鄰近的2堆木材,空中還不斷飄散出火星及大量濃煙,消防隊員不敢貿然接近,只能拉出水線,一邊降溫,一邊找機會撲滅火點。為了清除火點,業者還開來大型挖土機,慢慢移除大型木頭。

消防隊員花了一整個晚上才控制火勢,直到上午10時還在處理殘火,初步估計有150噸木材遭到燒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