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突昏迷 澳青年接手開飛機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澳洲19歲青年任金茲昨天(25日)搭乘小飛機,才過10分鐘,機師突然昏迷,他獨自駕駛飛機持續盤旋飛行約45分鐘,直至機師醒來,最後有驚無險,平安降落。如今他回顧這段驚險過程,還心有余悸。

據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19歲的任金茲(Troy Jenkins)說,他昨天下午搭乘單發動機賽斯納150型(Cessna)小飛機,自新南威爾斯省(NSW)福布斯鎮(Forbes)起飛,才過了10分鐘,61歲機師奈維爾(Derek Neville)就昏迷不醒。

任金茲接手駕駛飛機,在福布斯機場上空610公尺持續盤旋飛行約45分鐘,一直到機師醒來。任金茲說,奈維爾是他們家的友人,他以前曾和奈維爾一起飛行,並駕駛過飛機。

任金茲對美聯社說:「持續飛行不是問題,但是我對降落的部份沒把握。我相當害怕。」

任金茲說,以前只駕駛飛機降落過一次,而且那次是由奈維爾在一旁指導。奈維爾在降落前便甦醒過來,讓他鬆了口氣。

任金茲說:「他大致幫我指引正確方向,我們2人合力讓飛機降落。」

飛機降落後,奈維爾被送醫,至今仍然留院。奈維爾太太說,醫師為他做心臟和腦部掃描,但是還沒找出問題所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