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遭陸媒封殺 律師:習切割江澤民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一名經常來臺訪問,以行善面貌出現的中國商人陳光標,最近被媒體揭露是中共軍方總參情報部的高級商幹特務,與江澤民派系往來密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央廣的對華廣播節目上,分析陳光標.在紐約炒作天安門自焚案卻遭陸媒集體封殺起底,國際社會應讀懂習近平,與江派做徹底切割。

假藉買紐時的名義,中國炫富商人陳光標在國際媒體面前,重提11年前自焚偽案,反遭陸媒封殺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對華廣播節目中,分析他是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最後一張丑角牌。

主持人楊憲宏:「習近平上來以後,他最大的危機,就是江澤民他們這個集團,用法輪功這個事件,拖他下水。沒錯。」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即使是美國的華人媒體,紅色媒體,對陳光標這一次,也沒有甚麼報導,所以你可以發現說,他根本沒有市場了,江澤民沒有市場是個定局,習近平應該了解,今天再派誰到國際上,也不會有人支援江澤民了,習近平應該覺得很安穩的,來處理江澤民。」

朱婉琪和楊憲宏都認為,正面解決法輪功問題,才是與江派切割,正本清源之道。

主持人楊憲宏:「腳下玫瑰園,法輪功的問題,不解決就是一攤爛。」

主持人楊憲宏VS.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拿下整個江派勢力,你應該先把它的老巢給捅破,把610辦公室給拿下來,解散掉,然後把周永康給法辦,把薄熙來之前迫害法輪功的,還有活摘器官的證據給揭露出來。(要正式的上到法庭喔?)對,這才是真正的切割。」

朱婉琪表示,中共長年來搞政治運動輿論先行,陳光標扯出的一場醜劇,卻讓國際社會看懂中共政治情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