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幼獅初長成 賣萌迷遊客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聖地亞哥動物園的一對非洲獅寶寶,現在已經6個半星期大了。現在除了每天睡上20個小時,獅子寶寶們正在學著爬行和跳躍,而向遊客賣萌也是它們每日必修課。一起去看看。

這兩只小非洲獅,是聖地亞哥動物園的新成員。但這對小傢伙長的很快,體重每天增加100克。

出生才六個多星期,動物園為它們準備的嬰兒室就已經快裝不下它們了。

動物園管理員珊迪•克瑞格:「(動物園)用奶瓶給它們餵食,裡面添加了固體食物。它們每天長的非常快,我建議大家都來公園看看它們。」

動物園介紹,現在每3∼4小時,就給它們餵一次食物,到第12週之後,小傢伙們就可以徹底擺脫奶瓶了。

如果大家想看這對獅寶寶賣萌,還是需要挑個好時間,因為現在它們最喜歡的活動還是睡覺,一天能睡20個小時。

不過,它們玩耍和曬太陽的時間也在逐步增加。

動物園管理員珊迪•克瑞格:「最近出現的最顯著變化是,它們開始長出幼齒了。並且它們也越來越靈活,正學著爬行和跳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