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影響出行 蘋果店玻璃損壞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今天,紐約的路上積雪泥濘溼滑,大家走路開車都不方便,清理積雪也成了紐約的一道風景,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由於昨天的暴風雪,紐約今天天氣奇冷無比,在戶外多站一會手腳都會凍殭,你可以看到地上的積雪逐漸融化,又濕又滑又泥濘,很難行走。

今早,紐約市出動了1千7百多輛掃雪車在清掃積雪。雖然大路基本清掃乾淨,但是許多小路積雪很深。路面溼滑,造成航班取消,地鐵,公交車延誤。

皇后區111街的信號出現故障,7號線開往42街快車被取消。A、C、E、L線,及PATH從霍博肯站到第33街之間路段均有延誤。

面對大雪造成的出行上班不便,大家應有所準備,提前出門,也最好及時上MTA網站查看交通便更狀況。

透明玻璃外觀設計一直是紐約五大道蘋果店的特徵,由於昨天的暴風雪,其中一面玻璃牆也被損壞。

暴風雪不僅影響大家出行,蘋果店也沒逃脫暴風雪的破壞力。雖然不容易一眼看出,但和旁邊的玻璃面板對比,你會發現其中一塊玻璃光澤度不好,上邊全是裂痕。據目擊者表示,清潔員用鏟雪機清理積雪的時候不小心撞到玻璃面板。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