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電影吉祥物-雄獅喜獲榮譽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米高梅電影吉祥物雄獅利奧,終於在好萊塢中國劇院門前的星光大道上留下掌印。

週三,為紀念米高梅誕生九十週年,為雄獅利奧舉行了蓋爪印儀式。明星史泰龍和米高梅總裁Gary Barber一起為它加油。

演員史泰龍:「我曾經在電影中很幸運的扮演了出身費城的名叫洛奇的家夥,雄獅利奧也同時出現了。」

1976年史泰龍因為編寫和演出表現拳擊手的電影《洛奇》一炮走紅。也讓好萊塢名星獅子利奧隨之走紅。

史泰龍「這個角色是在米高梅旗幟下誕生的,我們有過《老虎的眼睛》,但是獅子讓我們揚名天下。我們讓這一切成為現實。祝賀這個人,Gary Barber,他恢復了米高梅以前的光彩,真了不起。今天米高梅在他的領導下更加強大。」

TCL中國劇院,從1927年起,是好萊塢的著名旅遊景點,舉辦過許多世界級電影的首映式,門前的大道上留下了眾多娛樂明星的手印和腳印,包括瑪麗蓮•夢露,伊麗莎白•泰勒等銘記電影史冊的人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