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紅很暴力」 彈弓橫掃日軍 抗日雷劇再挨轟(組圖)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得抗日雷劇再度降臨!這一次是小頑童彈弓彈弓橫掃日軍,彈弓勝機槍,石頭子兒勝子彈,看得觀眾直呼:「看著解氣,想著生氣!」;網友吐槽:「小朋友你這麼刁,你家人知道么?」

  
曾經執導的《小兵張嘎》的導演徐耿,時隔十年之後,再次「重磅打造」了一部兒童題材的抗日劇。這部被宣傳為「國內第一部反奴化教育的兒童抗戰戲」的電影,幾乎雷翻了所有觀眾:小屁孩用大小不同的彈弓橫掃日軍,壓制鬼子各式武器,小彈弓可穿背而過置鬼子于死地,大彈弓可炸火車、炸掉敵人連隊。其誇張至「巔峰境界」的情節被民眾街談稱為「很紅很暴力」。

網民「挖挖老屍」驚嘆道:「看抗日劇總覺得鬼子是豬,可我們和豬打了八年,誰更像豬?記住這是國恥不是娛樂!敬告各位導演:不帶用飛刀連串殺鬼子的,不帶用手雷炸天空飛機的,不帶美女徒手誅群寇的,不帶玩手撕日本兵的,不帶玩飛檐走壁的,不帶手持彈弓就橫掃的!更不帶這麼侮辱中國觀眾智商的!」

羅崇敏評論道:「《滿山打鬼子》再破『雷人』底線:小屁孩用彈弓橫掃日軍,再次被神劇導演所折服!相反拍攝至少有30萬華人被殺害的《我是殺人魔王》的紀錄片入圍奧斯卡,作者確是美籍導演歐本海默。我們只會胡編亂造一些天方夜譚的『抗日神劇』來哄三歲孩子。描寫華人苦難史的電影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時,誰應該感到羞愧?」

「雁盟網」表示:「消費我們的歷史和屈辱,消費那段無數年輕人拿生命換來的勝利,戰爭從來就是慚愧的,就算開著小花,也是站在血淚當中的一抹慘紅。如果我生在那樣的年代,我也會義無反顧的拿起槍奔赴戰場,在我們這個年代,我們到底能做什麼?值得大家深思。」

網民「如影隨行」說:「從不看垃圾抗日雷劇!拿幾十萬同胞的犧牲為背景的抗日題材,演無比滑稽的雷人喜劇,本身就是對歷史的踐踏,為了過審查而胡編亂造,故意醜化敵人就是醜化自己,敵人這麼愚蠢我們仍傷亡慘重,你以為你長臉了!」

毛小匪說:「看電視,各類抗日雷劇。甚覺無語,游擊隊個個英勇無敵,小鬼子不堪一擊,各種足智多謀、英勇無敵,飛刀、神針、彈弓、弓箭,更有甚者手撕鬼子。真這樣,哪用8年抗戰?哪用美、俄幫忙!哪有南京死去的30萬民眾。我們嚷著叫鬼子正視歷史,再看自己。除了自欺欺人,自娛自樂,還有何作用?」

「非魚觀點」諷刺道:「對,鬼子就是這樣打跑的,要不然怎麼可能要打10幾年。」

張紀唐笑道:「鬼子都不是打死的,是嚇死的。電影里都是這樣。」

趙忠凱揶揄道:「照此趨勢哪天該用屁嘣鬼子了,一個屁嘣死一窩。」

「雨落青苔」感嘆道:「無知者無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