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610」頭子李東生:如何將央視變成淫窩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自從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佈「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以來,李東生的仕途經歷就成為媒體不斷深入挖掘的熱點。李東生把央視中共高官的「后宮」的說法更是廣為傳播。

揭密李東生仕途的起步轉折

在中共官媒上公佈的李東生其簡歷上寫著:李東生,男,漢族,山東省諸城市人,1955年12月生。1973年參加工作,大學學歷,高級編輯。1975年至1978年在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新聞專業讀書,1978年到中共中央電視台工作。

從這段簡歷可以看出,1973年參加工作的李東生,到1975年到上海復旦大學讀書前,這兩年裡李東生到底從事了什麼工作?而1975年就能去復旦大學當「工農兵學員」,他到底有什麼樣的背景?能在1978年就去中央電視台工作,李東生走的是哪個後門呢?

《新紀元》曾有報導提到:1970年代初,李東生被選中當上了華國鋒的警衛,後來還當上了兼職攝影師。1975年,李東生由中共中央警衛局保送去復旦大學成為了「工農兵學員」。

而華國鋒的簡歷顯示,1973年至1975年這段時間,華國鋒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並兼任公安部部長。1975年華國鋒出任國務院副總理,繼續兼任公安部長。1976年1月,周恩來死後,華被任命為中共國務院代總理。

李東生正是憑藉攀上華國鋒這根「高枝」使自己的人生上了一個大台階,這是李東生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李東生搭橋讓央視美女記者和主持與高層頻繁接觸

1978年從復旦大學畢業後,李東生就踏進了中央電視台。

據《中國密報》批露,李東生1978年從復旦大學畢業後,就指定要求去中央電視台工作。「不過,三年的新聞專業,並沒有讓李東生學到什麼,剛到中央電視台時,甚至連像樣的新聞稿都不好,只能先當攝影記者。」一位曾經在中央電視台工作過的同事回憶說。

但李東生是被中共中央警衛局保送到大學的這樣的背景卻被當時的中央電視台負責人看中,派他進時政組專跑中南海這條線,既可以加強央視與中南海的關係和聯繫,中南海高層又能通過李東生把自己的子女們安排進央視工作。

於是,幾年後,李東生開始在央視呼風喚雨,變成紅極一時的人物,從新聞部時政組普通工作人員到副組長、政文部副主任、新聞採訪部副主任、主任、新聞中心主任、副台長。
在這期間,善於察言觀色的李東生就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進行接觸,只要發現哪位領導人對哪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

正是由於跟中南海的特殊關係,讓深得高層領導人「欣賞」的李東生,很快就踏上了在中央電視台一路晉升的快車道,到了1990年代後期,已當上了央視副台長。

此後,為了向中南海輸送更多的美女,李東生又與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兼文藝部主任的導演趙某建立了極為密切的關係,因為「只有通過擁有挑選上春晚女演員權力的趙某,李東生才能源源不斷地獲得更多的美女資源,」

李東生追隨江系勢力 最終走向毀滅

如果說1973年當上華國鋒警衛是李東生人生的第一次轉折點的化,1999年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就是李東生的第二次人生轉折,而這一次,李東生走向了表面光鮮,實則充滿血腥與黑暗的毀滅之路。

時事評論人士橫河曾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詳細分析了李東生的這段經歷。

他表示:可以從這一次中紀委網站的消息來看,李東生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辦公室指的就是「610辦公室」;領導小組指的是什麼呢?就是當年1999年6月份,為了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610辦公室。2003年以後,這個小組到改名「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

而李東生從1999年起就擔任了這個610辦公室的副主任。2009年升為610辦公室主任。

當時,周永康從2002年調到公安部當部長以後,同時就兼任了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又兼了這個領導小組的副組長。2007年周永康又升任為組長。

橫河說:「從2002年開始到今年2013年,這11年之間,周永康一直是李東生的頂頭上司,他們兩個的工作關係已經延續了11年。在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機構裡面,他們是直接的上、下級關係。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李東生要調到公安部的原因,迫害法輪功後期主要是靠政法系統的監獄、勞教所、警察這些單位去迫害。」

「劉京2009年不能繼續工作以後,就需要另外一個人取代他當中央610辦公室的主任,這時候,李東生就是首選的候選人。但是李東生一直在宣傳部門,他是中宣部副部長,不可能去直接指揮政法系統,這才是把他調到公安部當副部長唯一的原因,就是為了能夠去接任610辦公室的主任,繼續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李東生積極追隨江系勢力,成為血債幫成員之一,最終走向了毀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