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曾慶紅的日本警察曾發現一個奇怪現象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就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風傳之際,中共正部級的現任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也被中共當局調查。由於李東生曾參与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因此,江曾羅三人一下變得岌岌可危。而「中共首富」陳光標的紐約行,更令此三人作繭自縛,一下「把刀架在了自己脖子上」。近日,再有消息披露,早前日本警界有一個關於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到日本訪問時的故事。

消息說, 當年在日本警界有個故事:在日本,國安部是不叫國安的,日語叫公共安全委員會,簡稱公安,有一次曾慶紅到日本訪問要去泡溫泉,卻碰到人家法輪功在門前抗議迫害,但護衛曾慶紅的日本警察和探聽消息的日本公安們卻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當曾慶紅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審判兇手的條幅時,他居然瞬間就變的臉色蒼白,雙腿顫抖,無力行走;這讓敏銳的日本公安發現,裡面一定有問題,就去探查這個國家機密,當問了外面的法輪功學員,瞭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曾慶紅在其中的壞作用後,才大約明白了什麼叫做賊心虛。

2014年1月12日,時評人士邢仁濤撰文《抓周永康不算什麽 2014好戲連臺》,曝光了曾慶紅的上述內容。

文章還說,在江系血債幫曾慶紅和胡錦濤在中共17大前斗的最厲害的時候,就連曾慶紅自己都曾於2007年捎話給法輪功,說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輪功、抓替罪羊來彌補過錯,包括抓江澤民,所以這也是後來江澤民不太信任曾慶紅的原因。文章說,2014年抓周永康不算什麼,必然好戲連連,只是不知道後面是誰抓誰了。

江曾周以「同歸於盡」姿態要挾習

有評論說,逮捕周永康,是習近平的一場政治豪賭,但卻不得不賭。因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一直以「同歸於盡」的姿態來要挾習近平。

從2012年3月,薄熙來被停職時,以法拉利事件謀殺了胡錦濤的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到3月19日搶奪徐鳴政變未遂;再到9月通過《紐約時報》拋出溫家寶家族的所謂「貪腐」材料,都是在威脅胡、溫、習,不要輕舉妄動。如今,在活摘器官中獲得巨大經濟和政治利益的江派管家曾慶紅,在今天勢微力薄的情況下,還派陳光標到紐約繼續垂死掙扎。

邢仁濤文章說,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江系血債幫的打算時要麼把大家捆綁一起死,要麼就要去斷頭台;絕對絕對沒有和局,誰相信有和局誰就在等死。

「群體滅絕罪」要犯--曾慶紅

2004年7月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曾發出通告: 追查「群體滅絕罪」要犯曾慶紅。通告指分管人事組織的曾慶紅(或其代表),從鎮壓開始1999年7月23日就在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談話,動員全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之後曾慶紅在中組部多次發話,鼓動各級黨委和組織部門參与和「法輪功」的長期鬥爭,要求打擊法輪功和「轉化」法輪功學員。「轉化」是這次鎮壓法輪功最重要的內容,是從精神和肉體上對法輪功群體實行滅絕政策。

2001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因受到黨內外的消極抵制,難以為繼,其「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狂言在法輪功學員堅強的抵制下完全破產。

2001年1月27日,在江澤民的指示下,江的「大內總管」曾慶紅出謀,央視第一時間播出了時由政法委書記羅幹夥同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共同策劃、自編自演的活活把人燒死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嫁禍、醜化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天安門自焚」偽案成為江、曾、羅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藉口,也成為不知情民眾仇恨法輪功的最主要原因。

曾有可能已被「特別關照」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2014年1月15日撰文「陳光標昭示周永康並非終極老虎」,指出周永康當時通過《紐約時報》釋放溫家寶的「醜聞」就是告訴胡、習,惹惱了血債幫,所有中共高層的醜聞,不管真的假的一起拋出,大家同歸於盡,誰也玩兒不成;陳光標事件,更重要的也是警告習近平,迫害法輪功的罪責誰也負擔不起。

但他認為,從習近平乾綱獨斷的個性來看,威脅他只能招致更強烈的反擊。中國大陸全面封殺陳光標的新聞已經部份表明了習近平的態度。

章天亮認為,陳光標事件簡直是在提醒習近平別忘了周永康背後還有更大的黑手。《紐約時報》事件是斷送李東生和周永康的重要誘因,「陳光標事件,恐怕就要曾慶紅和江澤民來埋單了。」

1月9日,中共高層諸多官員發唁電,對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先生的逝世表示哀悼。外界注意到,「露面」名單缺少長期主管香港事務的曾慶紅,因此,曾有可能已被「特別關照」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