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為江澤民集團煽動仇恨者大難將臨矣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訊】一早打開網頁,看到陳光標在紐約高調作秀的報導,特別是其聲稱要幫助「郝惠君、陳果」母女整容一事,不覺慨嘆:陳光標大難臨頭矣!為甚麼這樣說呢?

首先我們了解一下郝惠君、陳果母女是誰?提起她們的名字,也許大多數中國人都不知道,但是提起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那場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事件,幾乎無人不知。而郝惠君及陳果即是中共所謂參與現場自焚的幾人之一。據中共喉舌央視報導,她們被燒傷,嚴重毀容。

當年自焚事件發生時,中共新華社在事發兩小時後即向全世界公開宣稱,天安門自焚係法輪功學員所為,在全國掀起又一輪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將迫害推向頂峰。

然而這場彌天大謊,一經播出即被國際社會戳穿:所謂自焚一事純屬中共邪黨一手導演的騙局!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即在聯合國公開指出:「……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在場的中共代表面對此景,沒有辯辭。而2003年,由北美新唐人電視台根據中共焦點訪談自焚錄像製作的電視片《偽火》,在600多部參賽紀錄片中脫穎而出,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而自焚事件背後的真正兇手──江澤民犯罪集團,其罪惡更是被國際社會廣泛了解。13年來,對這些兇手的追討及上天對他們的嚴懲也從未停止。如在國際上,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徒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之流,在全球幾十個國家被起訴;在國內,隨著2012年初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中共權力內鬥中對江澤民集團的清洗更是在緊鑼密鼓的上演。

自焚偽案的參與者及策劃者,或得癌症死亡,如其製片人陳虻,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2008年癌症死亡,時47歲;或已經被抓捕,如李東生,現任610頭子(610是中共在1999年6月10日專門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類似於原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原央視副台長,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媒體策劃人,在江習鬥中被捕,其罪行正在被審判中;或在中共的鐵爪下,淒慘而沒有任何自由和尊嚴的苟活著,如此次陳光標在紐約帶出的郝惠君、陳果母女,自焚事件發生後,民間再沒有人見過她們,也沒有任何獨立媒體能夠採訪或接近她們,甚至她們的行蹤也寡有人知。只在2005年有消息透露:她們被軟禁在開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貴的開封市公安局退休警察負責禁衛,她倆不得與任何外人接觸,真實情況外界無從知曉。

在這樣的大氣候下,原本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的凶犯有自殺的;有與江澤民集團切割的;有為自保反戈的;也有將功贖罪,向國際社會揭露迫害罪行的。然而陳光標卻敢在此時受江澤民集團所操縱,再炒天安門自焚案,誣蔑、抹黑法輪功,豈不是為邪惡做幫兇嗎?一般的商人根本不能接觸到這兩個人,更不要說把她們帶出國。陳光標能做到這些,顯然是受江澤民集團所指使,也是為了在江澤民集團被清除的情況下攪局,企圖脅迫中共現任當權者認同江澤民一夥發動的這場迫害。而自古以來,那些迫害善良、助惡為虐的,無一例外的下場可悲,那些受人利用的跳梁小丑更是下場淒慘。

陳光標一向以中國「首善」自居,號稱捐助多少多少錢,我們先不講這些錢來源是否合法,其捐款是否果真到位(據國內媒體早前揭露,其大部份捐助資金都是炒作,並無真正到位)。單就「善」字來講,甚麼是「善」?經過五千年文明、近百個朝代遞延的中華民族,無論哪一朝、哪一代、哪一個民族當權,對善的認知都是相同的:心地善良、除惡揚善、幫助弱者、匡扶正義……。而從陳光標的行為來看,其人哪有一點善的表現?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堅守「真善忍」信仰的無辜民眾已經近十五年了,能夠核實的、被中共活活折磨致死的人數就有3700多人,更有幾十萬人被抄家、被判刑、被勞教、被酷刑折磨,無數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無數老人守望子女,無數幼小苦盼尊長……。而自2006年3月被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更是令舉世震驚,所有善良的人們,聞此無不扼腕痛心。正義、善良的人們紛紛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這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奉勸那些至今仍為江澤民集團站台的人:立即懸崖勒馬,將功贖罪,否則面臨你們的將註定是最可悲、也是最可怕的下場!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