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曬掉糞坑照 被調侃果然是「糞青」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大陸80後作家韓寒10號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圖片,並在微博感嘆「人的一生,不管走不走尋常路,都有風景和代價」。有趣的是,這張照片中韓寒把下半身打上馬賽克,提著一條沾滿糞便的牛仔褲,表情搞笑。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這才是糞青啊!」

韓寒留言指,新戲開機後在上海拍攝幾天:「選的景不遠處,就是我06年拍東西時不慎掉進糞坑的位置。那時我還說,兄弟們,來日好好拍部電影。如今,我找到那張照片並告訴自己:人的一生,不管走不走尋常路,都有風景和代價,掉進糞坑也正常,爬上來,填了它,繼續走,別嘗,別游,要奮鬥,別鬥糞。」照片在網路瘋傳,並引發眾多網友發表調侃的留言。

北京夏國祥:#韓寒# 與自稱「鄉下人」的做法類似,2006年6月22日韓寒在亭林鎮拍MV時不小心掉到糞坑裡,為了避免被好事者當成笑話宣揚,韓寒乾脆自己先把照片貼到網上,韓寒的邏輯是:「我把它放出來,總比別人偷偷放出來,並暗地裡拍手稱快要好。」不出他所料,後來楊瀾採訪他時,就拿出了當時的囧照給韓寒看。

@海歸媽媽:雷鋒和韓寒,都是偶像:一個政府造的,一個媒體造的;都是天才:一個是掉糞坑的撿糞天才,一個是掉書袋的文學天才; 都過著同齡人理想的生活,一個補襪子讀毛選為人民服務,一個開豪車泡美女賺人民幣。

會稽馮二:《我們為什麼這麼容忍?》直到今天,韓寒依然像一個小丑那樣在舞台上,活蹦亂跳,不斷挑戰著質疑者的神經和底線,也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他自己的智商和尊嚴!

得寶隆:中國人的容忍是很奇怪的!比如艷照門,讓人知道明星是個什麼貨色,但人家該怎樣還怎樣。⋯⋯國人的道德底線越來越是底了,要不然人家蒼那個什麼老師咋在中國這麼紅呢!

吐槽時英姿颯爽:韓寒約來越奇葩了,滿口要創作自由,據說這自由是被言論自由所包含,這次韓寒坐不住了,這使我質疑韓寒到底懂不懂自由。韓寒這次真是自己掉糞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