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移動遊戲車 大玩體驗超級碗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超級碗比賽2月2號就開始了。這回好不容易在紐約家門口舉辦,各種宣傳活動也熱鬧登場。組委會特別開出移動遊戲車,讓球迷體驗一下。請隨記者楊奕去新澤西的Secaucus看一看。

楊奕:我現在就在遊戲車現場,練習場地。我先給大家演示一下,2月2號你們在超級碗大賽中會看到甚麼。今天有很多球迷會來一起玩哦。

練習場上的活動只是移動遊戲車的一部分。還有撒雪花遊戲,練習你的拋射技巧。或者親自開球。

新澤西居民巨人隊球迷Martin Nystrom:「今天很高興,這個很好玩。」

Secaucus高中生Diego Barros:「好玩,還看到獎盃,超級酷。」

獎盃就是每年獎勵給超級碗獲勝球隊的文斯•蘭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以橄欖球傳奇教練文斯•蘭巴迪命名。宣傳車上陳列獎盃的地方也是大家最愛光顧的。

車上還有複製的體育場更衣室,有紐約噴氣機隊、巨人隊、超級碗和蘭巴迪相關的紀念品。

超級碗今年在MetLife 球場舉辦,可惜巨人和噴氣機都無緣決賽。球迷興致倒是不減。

新澤西居民巨人隊球迷Martin Nystrom:「紐約球隊沒出線,有點失望,不過我們還是會來支持勝出的球隊。我們是主辦城市,幹嘛不出來慶祝呢?」

遊戲移動車從去年九月就在紐約和新澤西兩地周遊。 1月29號到2月1號超級碗那個週末,會停在曼哈頓百老匯大道, 在此之前如果想玩​​,可以上網查查他們的路線。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