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市政廳新聞署新團隊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紐約市政廳的新聞署是市長向公眾表達政見,分享工作成果的窗口。下面來看市政廳新聞署的最新人事任命。

紐約當地時間1月7號下午,紐約新任市長白思豪在市政廳任命了新一屆的新聞辦公室的主要成員,一起來看一下。

白思豪任命菲利普•沃科薩克(Phillip Walzak)擔任市政廳新聞署的首席新聞官,他曾是白思豪競選團隊的高級通訊顧問,也是歐巴馬2008年競選團隊在威斯康辛州的通訊總監。負責新聞署日常運營的則是在市政廳工作超過20年,市長辦公室的四朝元老安吉•班克斯(Angela Banks),她是連接市政廳與紐約各媒體機構的中間人。

而市長辦公室的首席發言人則由具有豐富經驗的馬蒂•亞當斯(Marti Adams)擔任,她曾在總統歐巴馬兩次選戰中的通訊部門扮演關鍵角色,是歐巴馬2012選戰中的活動通訊總監。

紐約市長白思豪:「實際上我們看到的是,在市長團隊的各個部門中,新聞署人選必須高效 經驗豐富。」

市政廳新聞署首席新聞官菲利普•沃科薩克:「在我們的團隊中,有曾從事宣傳 政府,選戰等等事務的人員,他們有有多種多樣的工作經歷,同時具有豐富的經驗,這讓我們和紐約人的溝通更有效率。」

據新上任的首席新聞官菲利普介紹,市政廳新聞署,將承擔起與市民分享市長政見和工作成果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