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冠軍賽 美高球好手躍領先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在夏威夷舉行的高球賽事美巡冠軍賽今天(4日)打第2輪,美國好手柴克•強生(Zach Johnson)以3桿領先暫居排頭。

據中央社報導,強生昨天在美巡冠軍賽(Hyundai Tournament of Champions)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7桿,以1桿落後排頭。他今天揮出7個博蒂,繳出66桿佳績,一舉突破多人並列領先局面,在風景如畫的卡帕路瓦度假勝地(Kapalua Resort)獨居領先。

在位於山坡上的植物園球場(Plantation Course),強生4個標準桿5桿的球洞雖然都沒繳出博蒂,不過他在標準桿4桿的多個球洞祭出短切本領,推桿也推得不錯,兩輪打完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3桿的133桿。

今天打68桿的庫查(Matt Kuchar)、揮出70桿的史畢斯(Jordan Spieth)、繳出66桿佳績的達斯汀•強生(Dustin Johnson)暫時並列第2。另兩位美國選手辛浦森(Webb Simpson)、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則以兩輪成績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第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