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稱老祖宗不能丟 網民拒做馬列子孫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宣傳部長劉雲山在一次宣傳會議上說,「老祖宗不能丟」。美媒認為,劉雲山所指的「老祖宗」是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但是眾多網民認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老祖宗不是馬列。

中共喉舌新華社1月4日報導,劉雲山周五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說:「老祖宗不能丟、大道理還要講,切實加強馬克思列寧主義……」

美國之音報導,顯然,劉雲山這裏指的「老祖宗」,就是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針對此言論有網民認為,「我們不是炎黃之後,孔孟之後嗎?!啥時候馬克思成咱祖宗了。」也有網民認為,大廈將傾,朽木難支!

做中華兒女

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五千年來,中華民族都是自豪而虔誠的將中華文明推崇為為神傳神創,直到這過去的60年,共產邪教統治中國大陸,發生了根本的改變。

中華文明始於三皇五帝。三皇即女媧、伏羲、神農;五帝即黃帝、顓頊帝、帝嚳、帝堯、帝舜,再經三王……再經民國共和直到現代。比如三皇直接在人間展現神通、神跡治理天下乃至天上,所以被稱作「皇」,皇又稱「天皇」本意「大神」。

但是今天的中國,中共以無神論統治大陸,割斷中華民族的傳統和文化,使今日的炎黃子孫
背離神,背離傳統,社會道德喪失殆盡,徹底跪倒在拜金、物慾面前。據報導,當今全世界70億人中,有13億無神論者,其中中國大陸就佔了10億。神創造了中華民族,眷顧並給予中華民族文化和福分,令神痛心的是中華民族卻脫離了神。

不做馬列子孫

《大紀元》新聞網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指出,從中共1949年竊據政權開始,就傾盡國家之力開始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破壞,這絕不是它出於工業化的狂熱、或希望靠攏西方文明而幹了一些蠢事,而是它在意識形態上與民族的傳統文化勢如水火,因此它的文化破壞就是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並且是以國家暴力作為後盾的。

更為惡劣的是,中共對傳統文化一直採取偷梁換柱的辦法,把從古到今,人在背離傳統文化後產生的宮廷鬥爭、權謀詭計、獨裁專制等等「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套它們的善惡標準、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並讓人認為這種「黨文化」才是傳統文化的繼承,甚至利用人們對「黨文化」的反感而使人進一步拋棄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這給中國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人心不但失去了道德約束,更被中共強行灌輸了其邪惡學說。

早前,維護傳統中華文化協會會長王思漢在紐約聲援1300萬退黨勇士和高智晟律師集會上演講時表示,共產黨是外來政權,它們第一個要打倒的就是中華文化。把祖先的東西抹殺掉,不認祖先,全世界只有共產黨做得出來。

英國《衛報》曾發表薩姆森(Catherine Sampson)的文章稱,當我們使用「中國」來表示少數掌權的中共領導人時,我們實際上是用了中共的詞匯。以「中國」來表示少數領導人只是簡略的表達方式。而幾十年來致力於整合民族主義和一黨專政的卻是中共。

有人說:「沒有共產黨,哪有新中國。」自蘇聯、東歐解體後,現在還堅持共產主義的國家只剩中國、朝鮮、越南和古巴而已。這些國家都與貧窮、集權、迫害連在一起;而拋棄了共產主義的東歐,很快走向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準普遍提高。這確實證明了:「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