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3D打印 金寶CES推新品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由新金寶集團自行研發的3D打印機XYZprinting da Vinci 1.0,自去年8月上市以來,市場反應熱烈。在即將開幕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新金寶公司將展出新一代產品,搶攻商機。

據中央社報導,去年8月下旬發表的3D打印機XYZprinting da Vinci 1.0,由金寶與泰金寶共同投資的三緯國際立體打印科技公司自行研發,售價新台幣1.5萬元,12月24日起正式出貨,預計今年1月進軍大陸,目標3年銷售100萬台,搶當全球3D打印市場龍頭。

為推廣自家產品,三緯國際將參與7日登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由金寶電子總經理暨三緯國際董事長沈軾榮領軍,展出最新的3D打印機XYZprinting da Vinci2.0及2.1,全力搶占市場。

新金寶集團透露,相較於第一代產品,XYZprinting da Vinci 2.1配備5吋的觸控面板,操作更加便利,而XYZprinting da Vinci 2.0具有雙噴頭,可列印PLA及PVA塑料,新產品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

CES今年新設3D打印專區,市場預期Makerbot、3D Systems等領導廠商都將與會。身為台灣3D打印廠商代表,三緯國際的新產品值得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