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暗殺不斷 朱周鄧胡無一倖免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共產黨人通曉暗殺之法,早在一九二七年十一月便按照莫斯科的指令參照克格勃的模式,成立了由周恩來、康生指揮的中央特科隊,用暗殺、滅門等特工手段來對付黨內反對派和解決黨內矛盾。之後,中共歷任高官朱德、周恩來、鄧小平和胡錦都曾經歷過中南海內部的暗殺

朱德和皮定鈞死於暗殺

大陸媒體《北京大軍觀察中心》整理了一份關於中共建政元勳人物的資料。該資料顯示,有部分人的死因是中共內部的暗殺,手段極為殘忍。

資料中稱,自從毛澤東執掌中共的帥印後,利用暗殺和滅門的手段對付黨內的鬥爭。在絕密狀態下採取的終極手段。如譚甫仁、謝富治、李天佑、李震以及朱德和皮定鈞神秘死亡的原因,至今仍為中共塵封,不為世人所知。

資料中還稱,最近,定居香港的皮定鈞事件目擊證人陳老先生(此處暫隱其名),打破沉默,在香港揭出三十多年前驚人的事實真相。

陳老先生是福建漳浦人,當年工作于中南海內的中央專案組。皮定鈞座機撞山時他正返家鄉探親,目擊了漳浦灶山的搜山行動。一九七六年七月六日晚,朱德身體健康,他並非死於感冒併發症。他在家中離奇地「觸電」。警衛侍從急送醫院搶救,途中「碰巧」與一輛十二噸載重卡車相撞,朱德和警衛皆亡。中共官方的解釋是七月六日下午朱德以人大委員長的身份接見澳大利亞總理馬爾梅.弗雷澤時被「空調」冷凍了一個小時,引起感冒併發症而突然病故。

以毛澤東偕四人幫為首的朱德治喪委員會規定,在舉行朱德的追悼會時,誰都不準瞻仰朱德的遺容。只有二個人不遵守「紀律」。一位是從朝鮮專程趕來奔喪的金日成,另一位便是福州軍區司令皮定鈞中將。

皮定鈞揭開朱德身上覆蓋的黨旗,在腥紅的黨旗下,朱德面容發黑,裸露的雙手也焦黑焦黑,皮定鈞心中有了數,次日不聲不響帶了秘書、警衛和陪送的八三四一部隊警衛乘專機返回福州。飛臨福建上空時,座機撞向漳浦縣境內的灶山,機上人員無一生還。

皮定鈞遇難那天天氣晴朗,灶山僅高四百公尺,正常飛行不會撞山。事件發生后漳州軍分區派出五十多名軍人會同漳浦公安局長以及二名蘇聯專家(飛機為前蘇聯製造)在十多公里範圍大陸毯式搜山,搜遍一草一木難覓撞山痕迹。機上死的除皮定鈞外,還有皮定鈞的秘書和衛士三人,正副駕駛員以及八三四一部隊二人。除正副駕駛員外,其餘七人中有六個人的佩槍曾經駁火。陳老先生宣稱,必要時他會挺身而出,為這一歷史事件作證。

周恩來之死

《北京大軍觀察中心》的資料還指出,1972年5月18日,周恩來被確診患了膀胱癌,開始了生命的最後一程。作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他的保健治療計劃需要經過毛澤東批准。醫療組向中共中央建議立即做手術。但是毛澤東指示說:不要告訴總理和鄧穎超;不要檢查;不做手術。於是,在接下來的9個月里,周恩來的病情沒有得到檢查和積極治療。

1973年2月,周恩來大量尿血,毛澤東終於同意檢查。3月10日,周恩來第一次做了膀胱鏡檢查。在鄧穎超的鼓勵下,醫生暗中違抗毛澤東的旨意,用電灼術燒掉了部份癌細胞。1974年5月,周恩來的癌細胞擴散,醫生再次提出做手術,中共政治局不同意。鄧穎超只好託付周恩來醫療小組的一個化驗員直接向毛澤東解釋周恩來尿血的嚴重程度,毛澤東終於同意周做手術。6月1日,周恩來接受第一次膀胱癌手術。但是不久病情複發,8月10日又接受了第二次手術…

有人說,毛澤東擔心周恩來活得比自己久,在自己的身後統治中國,因此故意拖延給周恩來做手術。這雖然只是分析推測,從老毛的一貫作為看來很有可能。事實上,1972年5月18日,周恩來被確診患了膀胱癌,但是毛澤東指示說:不要告訴總理和鄧穎超;不要檢查;不做手術。於是,在接下來的9個月里,周恩來的病情沒有得到檢查和積極治療。 無疑導致周恩來早死。誰都知道,癌症早期治療有望,拖延9個月是致命的錯誤。

胡錦濤三次遭遇暗殺

香港《動向》雜誌披露,2006年5月,胡錦濤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胡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時,兩艘軍艦突然同時向該艦開火,竟然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做夢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謀殺天子,於是驚慌失措之下,立即調轉頭以發瘋的速度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髮指揮手下人幹的。

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在上海隆重開幕。胡錦濤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運動會開幕。港媒披露,這次又發生了對胡的暗殺未遂。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來自29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14國海軍21艘艦艇匯聚黃海。在閱兵開始之前,胡得到密報:江澤民的人馬準備在23日早上9點開始的閱兵時把胡擊斃,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

胡突然改計劃,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12時左右,在一切搞定後,胡身著西裝開始了閱兵。

鄧小平曾7次遭暗殺?

香港《動向》2013年4月消息指,胡錦濤簽署的主席令是根據有關對保密資料檔案、防擴散資料檔案的保密年期規定作出抉擇下達解密令。

從解密的5項檔中,中共「第二代領導人」 鄧小平曾受到11起的暗殺事件。從1969年到1988年,受到7次暗殺。

據該次解封的部份資料顯示,在33年期間,中央黨、政、軍、國家主要領導人在出巡視察訪問期間、出席大型集會和公開場合、乘坐車輛在行駛途中、下榻招待所或賓館內等時,頻頻遭遇武裝暴力攻擊、襲擊和暗殺。

其中,針對毛澤東35宗、劉少奇12宗、周恩來17宗、朱德9宗、林彪8宗、鄧小平11宗、宋慶齡4宗、華國鋒3宗、胡耀邦2宗、萬里2宗、楊尚昆3宗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