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他媽的要求高」 兩陸媒被下令處罰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近日,大陸廣電總局下發通知,有5起報刊刊載的報導被認為是三俗作品。其中有兩則是關於李天一的報導,分別是山東《聊城晚報》刊載題為《李天一他媽的要求高,律師不幹了》和上海《新民周刊》第35期刊載題為《李某某他媽的輿論戰》的封面報導。

大陸媒體報導,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下發通知,對近期5起報刊刊載虛假低俗內容的進行調查處理。他們分別是:2013年6月28日,山東《聊城晚報》刊載題為《李天一他媽的要求高,律師不幹了》的新聞報導;2013年9月,上海《新民周刊》第35期刊載題為《李某某他媽的輿論戰》的封面報導。

另外三起包括:2013年9月2日,廣東《南風窗》刊發報道《村官腐敗透視》;2013年10月24日,《黑龍江晨報》《生活報》分別刊發虛假報道「老漢開房見網友遇到兒媳婦」;山西《民間傳奇故事》擅自出版的《驚悚e族》。

報導還指出,這些出版單位受到相應的處罰,而且責任人也受到處罰。

對於這些題目是否低俗的問題,引發網民的熱議。

石頭免失志:李某某的行為如此高雅,報紙報導的如此低俗⋯⋯哈哈

月光:問一下百度百家是用什麼CMS做的呢?

全球汽車搜索:人家說的是實話 有什麼罪? 群眾說可以 就可以

挑屮釁:這個其實並沒有錯,只是看你怎麼理解而已!人家的斷句處與別人想的不一樣而已!不過可能是高級黑。

夢遊法師:只有兩家媒體嗎? 虛偽透頂的傢伙。

也有部分網民認為,該報編輯用心良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