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84歲老人絕望 非要用生命換尊嚴嗎?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天津85歲老奶奶賈慧珍,因12月多次抱病上京拋撒傳單為女兒張蘭英鳴冤,被天津政府強行帶回津後,被拘禁在天津市南開區政府犯罪第二現場鞍山西道時代賓館103室,限制出行。

老人家憤然再次來到中南海拋撒傳單後,被值班警察帶到府右街派出所後隨「大流」被送往久敬莊接濟站,直至晚上10點多無人過問…他們沒有人性的把老人送到久敬莊黑監獄後,置之不理,黑兮兮的寒冷冬夜,久敬莊的看守對老人說:「你可以自己走了,沒人管、沒人接…,」

茫茫黑夜讓一個84歲的孱弱老人去哪裡?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政府無情、冤民有義,被在京訪民營救出黑監獄;以不至於凍死在那裡。

權利是私權,權力是公權。是權力給了他們瘋狂的資本,人心泯滅、喪盡天良。老人說:「人做事,天看著,中央設立的馬家樓黑監獄,是反腐是保護腐敗利益集團,是解決反應腐敗問題,還是惡意授權打擊反應腐敗問題的訪民,上下勾聯欺騙人民。」

為了阻止賈慧珍老人再次上京披露天津南開區政府的醜惡嘴臉,南開區政府加派「力量」24小時把守黑監獄時代賓館的出入必經之路,限制老人出行,因20日他們故意折騰老人至淩晨3:30才帶回天津,老人本就有病,現在看病出入也遭限制,這是想致人於死地啊。

老人躺在床上,眼露絕望:冤民的力量再微弱,還要堅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習近平有時間排隊買包子,是不是能夠抽時間,解決85歲和你母親一樣年齡賈慧珍老人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