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條微博(2014-1-3)

【新唐人2014年1月3日訊】【大鵬看天下】:央視證實:中國已在中朝邊境集結重兵,瀋陽軍區99主戰坦克群、122mm榴彈炮群在長白山實彈演習。多方認為,張成澤被殺,可見金正恩的權力已被崔龍海等架空,政局隨時失控,一旦金也被殺,朝鮮爆發內戰,波及韓國,美韓必將趁機出兵,徹底滅了朝鮮。第二次抗美援朝在醞釀。人民網(http://t.cn/8kDP9dP)

圖片已經被成人內容篩檢程式過濾。(被新浪微博遮罩)

【盛世一景 1-3】當地時間2014年1月2日,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正門被燒燬。1月1日21時25分,一個從停放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門前麵包車內下來的人拎著兩桶汽油潑向總領館正門並點火焚燒,致使領館正門嚴重損毀。

舊金山警察局、消防局及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等部門迅速趕到現場處理,目前案件正在偵破中。(奇聞錄)

【中國熱媒體】點評【網曝河南官員率人強拆時大喊:要維權去美國】我只想對這官員說,你可以下課了,大逆不道,強拆還有理,既然口出狂言,要維權去美國,像這樣的官員和島國土匪,又有何區別,作為老百姓的公僕,連一個普通的基本道德底線都沒有,可以視民眾如草芥,那老百姓一樣可以視你如糞土,趕快滾出華夏淨地!(被新浪遮罩)

【戰略兵王V反人類罪】:是指握有權力資源的人出於政治、軍事或經濟目的,以國家、種族、宗教或某種意識形態為界,對他人進行肉體上消滅或政治上虐待。觀念:人類是一個平等的、和睦共處的大家庭,人們不分國家、種族、文化、信仰、階層、性別都應享有公平、自由與尊嚴的基本人權,反人類罪其量刑等同戰爭罪!(被新浪遮罩)

【丁來峰】:要維權去美國!要當公民去美國,這裏是中國!中國只有老百姓,百姓就應該聽話。————網傳新鄉市牧野區東幹道辦事處官員如是說。官方否認。網友覺得他說的是實話,可是沒種,有膽說,無膽認。(被新浪微博遮罩)

【宋雨桐-開封】:轉:【盤點全球十大黑社會】第十:三合會(香港),第九:地獄天使(加拿大),第八:猶太幫(美國),第七:大圈幫(唐人街),第六:俄羅斯黑幫,第五:墨西哥黑幫,第四:黑手黨(義大利),第三:山口組 (日本)第二 麥德林販毒集團,第一:大家知道的,它們是全球人數最多的。(被新浪微博遮罩)

【爆料新聞妹:中國貪官十怕】一怕同黨落馬,橫炮打中;二怕紀委談話,約請「喝茶」;三怕情婦反目,揭露老底;四怕媒體曝光,窮追不捨;五怕小偷光顧,意外失蹄;六怕挪動崗位,失去根基;七怕奸商掣肘,不能自拔;八怕人頭落地,一命嗚呼;九怕資信公開,陽光行政;十怕民主監督,還權於民!

【風樂:標哥,你怎麼不去收購《人民日報》呢?】中國企業家陳遊標2日飛往美國紐約,聲稱為收購《紐約時報》進行「第三次談判」。他表示這不是炒作,而是希望通過該報的影響力,傳播中國的聲音。不過,《紐約時報》回應稱,報紙不賣,也沒聽說有什麼談判安排。——標哥,你怎麼不去收購《人民日報》呢?

【熱點姐:貪官愛把錢藏哪裏?】除了臥室保險櫃、穿衣鏡夾層、皮帶夾層和抱枕裏;還有廚房,天花板、米缸、煤氣罐兒底部;當然屋外就更加創意無限:垃圾堆、花池、魚塘,甚至糞坑…沒有藏不到,只有想不到。

【付勇軍:你們想考驗老百姓的智商啊?】國家食藥總局、國家衛生計生委正在聯合通報乙肝疫苗問題調查進展:未發現深圳康泰公司生產的疫苗存在品質問題。又說「不排除接種康泰產乙肝疫苗引起的異常反應(過敏性休克)」。前後矛盾,邏輯混淆,狗屁不通。你們是不是想考驗廣大老百姓的智商啊?

【張醒生:問蒼天,蒼天搖頭!】這些年中國的食品安全,藥品安全,環境安全及兒童人身安全事件頻出,做惡者必須嚴懲!但相應的政府監管部門不作為、失責,誰來負責?問蒼天,蒼天搖頭!

【充滿謊言的國度:這便是希望!】真相要不停的傳播,直到大家都能夠看清造成一切苦難的根源;常識要不停的傳達,直到大家都能夠通過獨立的思考達成共識;謊言要不停的揭露,直到大家都能夠面對謊言不再去主動配合;勇氣要不斷的積累,直到大家都能夠在高壓中免於內心的恐懼;抗爭要不斷的堅持,直到大家都能夠站出來向極權說不!這便是希望!

【大樹:一個吸血鬼層層統治的國家!】日本公務員不得加入任何黨派只是法律的具體執行者,不應有黨派偏見。美國黨員根本不登記,你想說什麼黨就什麼黨。中華民國沒有禁止公務員入黨,規定了法官不許加入任何黨派。百姓窮苦?在於無孔不入地安插黨組織,漫山遍野貪得無厭地壟斷政權資源和全民財富、掠奪民脂民膏!一個吸血鬼層層統治的國家!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