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張麗雙上訪要人權 被樺南公檢法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4年1月3日訊】張麗雙作為普通的一位訪民。由於她對黑龙江省樺南縣政府的野蠻接訪工作強烈不滿,遭到樺南縣政府僱傭黑社會人員的辱罵、毆打、非禮、衣服、鞋被扒光,身上僅剩乳罩、褲頭。對年輕未婚女性,是嚴重侵權侮辱行為。張麗雙忍受巨大的痛苦,把這夥北京流氓團伙連人帶車引到樺南縣公安局院內。想求助樺南縣公安局依法嚴懲這夥北京流氓團伙。

讓人們無法想到的是:樺南縣公安局值班人員沒及時公正的處理,卻讓張麗雙姐姐打110報警,十五分鐘後,多名警察來到現場。但沒有一人詢問事情的經過。而是拉警戒線,靜靜的看我如此狼狽,張麗雙的老母親已年過花甲,跪在警察面前求助。警察卻把老人推倒,造成我母親右腿骨折,至今沒有康復。

在圍觀百姓強烈抗議一下,副局長許長君才下來問我有什麼要求,我說:「請你們公安幫我要回我的衣物。我的衣物都在車裡。」在車底躺了4個多小時後,公安局長馬平飛才出來對我說:「張麗雙,我先把你們送到醫院看病,車、人一個都跑不掉。你放心,一定還你公道。」接著讓兩名公安局副局長許長君、張忠輝將我和我母親送到醫院,第二天公安局就放走了車和人。同一天,樺南縣政府到醫院問張麗雙有什麼要求?張麗雙說:「我就要我的人權!」

樺南縣政府以權代法,指令公檢法給張麗雙捏造罪名強制判刑。同時把張麗雙的六位親人也強制判刑緩刑執行。這種侵權行為讓張麗雙無法接受。作為受害者的張麗雙沒有得到應有的人權,反而雪上加霜、冤上加冤!

樺南縣政府公安局嚴重違法、侵犯人權、知法犯法。公檢法卻給張麗雙及六位親人捏造罪名強行判刑。

張進福進京為女兒張麗雙伸冤。今天下午13點左右,在右安門派出所,被樺南縣信訪辦強行帶回樺南縣後果不詳,敬請中外媒體跟踪關注!

2014年1月2日

張進福電話:138366922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