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人天賦民主自由人權與尊嚴

【新唐人2014年1月2日訊】在2013至2014年之交,中共的鷹犬又將秦永敏無故拘捕!這就是習近平在新年獻辭中所宣示的要建成更加公平正義的法制社會!這足以證明對持不同政見者、公民運動領袖、自由信仰者、人權律師的殘酷鎮壓。並不只是周永康這個酷吏的罪惡。中共的本性就是要用超限的鐵血手段,將中國人民爭取民主人權的烽火撲滅在萌芽狀態。



秦永敏是老資歷的反獨裁專制,爭民主自由的戰士。在他60多歲的人生中,競有23年之久被中共判刑入獄,這還不包括他最近幾年被無數次拘留,關黑監獄的時間。我們現在回過頭來檢視秦永敏究竟犯了什麼大罪?他歷來主張公開,理性,合法,非暴力的抗爭。最近一年多,他還在全心身的謀求與中共理性的對話,很多人暗中嘲笑秦永敏是在與虎謀皮。秦永敏究竟犯了什麼大罪要系獄23年?簡而言之:他要求中共還政於民,還中國人民以天賦民主,自由,人權與尊嚴!而中共則認為:政權是他們恣意搶劫人民的法寶,絕不可丟失!

秦永敏是堅守國內的中國民主黨創始人,是中國系獄最久的中國民主黨人和自由老戰士。我中國民主黨人為了爭取中國人民天賦民主,自由,人權與尊嚴的偉大鬥爭已累計被中共判刑入獄數以千年計。中國民主黨人只要認定自已是為子孫後代開憲政民主的萬世太平,只要決志是走耶穌的十字架道路,就決不會被中共的監獄所嚇倒。

中國民主黨人周志榮己經被中共迫害得流落北京街頭,現在早已做好了再次被以顛覆政權莫須有罪名奔赴監獄。

2014.1.1

周志榮手機號:15901151354 13807329064

Skype zhouzhirong11995599

騰訊,新浪微博 zhouzhiron1690 qq821814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