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續演城管打殘疾藝人千人拔刀相助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新浪微博一條消息稱:「12月30日,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解放西路,十余城管毆打賣唱殘疾人引發衝突,被上千路人圍堵,執法車被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電話採訪了事發地的商家,證實30日5點鐘左右幾個賣唱殘疾人在路口賣唱,城管制止時出發生衝突,引發上千人圍觀,城管執法車玻璃被砸碎,晚出動大批警察10點多眾人才逐漸散去,引起當地百姓公憤。

王女士在事發地很近的樓上她告訴記者:「5點左右我從窗戶向下看到,有幾個賣藝的殘疾人在十字路口賣唱,很快來了城管執法車,大概有10個人左右前去阻止,不知為何就動手打了起來,我看是互相打吧。後來就有很多過路的人圍觀,人越來越多我從樓上望去好大一片都是人頭動來動去,最少也有上千人吧,城管的車上還站了很多人,車的玻璃被砸碎了,後來發現有很多警察,把車開走了人才慢慢散去」。

王女士表示:「看到過幾次賣唱的殘疾人,事發后不知殘疾人的去向。」

新華書店的職工告訴記者:「下午5點半在樓上看到,樓下一遍混亂不知出了啥事,後來聽說是城管打了賣唱的殘疾人,晚10點多看到有很多警察還有很多圍觀者,不知什麼時候散去。」

事發當天微博貼出很多照片和貼子,城管又打沒有生活出路的弱勢,引起公憤。

網友王嘵樂@海口城管喪心病狂 殘疾人唱歌賺錢容易嗎!你叫人交錢解放西是你家開的嗎 不交你就動手打人。你好大的官威呀!你這麼厲害你家人知道嗎,求轉發求擴散殘疾人都欺負的城管狗,你有什麼顏面出現在這世界上。

網友我想堅強@親眼目睹城管與殘疾人大戰,我終於懂得為什麼在乎我的人總提醒我別人發生衝突不要靠近,不能靠近,剛剛就差點讓我無路可逃,太可怕了

網友呂自強@ 解放西一幕,攤販打城管,城管不敵叫警察,警察來後驚覺人手不足,於是叫來交警,而後解決了這件事情。要我說今天明珠咋沒看見交警,原來是去幫忙了,奶奶的熊
OAHGNOYU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