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吧爆槍案2人喪生 新秀歌手遇害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28日凌晨1時許,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1間燒烤酒吧發生槍案,新秀饒舌歌手Doe B.與另一人中彈身亡,另有6人受傷。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警方表示,事發地點是位於阿拉巴馬州立大學(Alabama State University)北方約800公尺的1間燒烤酒吧

21歲的強生(Kimberle Johnson)當場死亡,最近嶄露頭角的饒舌歌手「Doe B.」22歲的湯瑪斯(Glenn Thomas),則是送醫治療後宣告不治。兩人都是蒙哥馬利(Montgomery)人。

負責管理Doe B.演藝生涯的DJ懷特(Frank White)表示,槍案發生在蒙哥馬利的百年山丘燒烤酒吧(Centennial Hill Bar & Grill),當時Doe B.沒有表演。

懷特說,Doe B.有兩個年幼的小孩,還有1個小孩即將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