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槍擊案兇嫌不認罪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11月1日發生的洛杉磯國際機場槍擊案犯罪嫌疑人保羅‧安東尼‧憲瑟於12月26日被提審,在庭審過程中嫌犯拒不認罪。

記者背後是位於聖貝納迪諾(San Bernadino)的西谷看守所(West Valley Detention Center) 洛杉磯機場槍擊案,犯罪嫌疑人保羅‵安東尼‵憲瑟短暫的出席了當日提審,並在出庭時,否認了一級謀殺罪,以及其他十項指控。

審訊被安排在2014年2月11日,洛杉磯聯邦法院。

目前,對於犯罪嫌疑人為何要射殺洛杉磯國際機場安全運輸局的員工的意圖仍然不明。

保羅‧安東尼‧西恩西亞,現年23歲,曾是新澤西州一所天主教學校學生,也是當地警察兄弟會很受歡迎的一名成員的兒子。他本人是一名反政府的激進 者。憲瑟涉嫌在洛杉磯機場持突擊步槍行兇,被殺害的無辜者是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第三航站的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員工赫拉爾多‧埃爾南德斯(GerardoI. Hernandez),39歲,他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另外,還有數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因受到驚嚇而四處躲篡的乘客。

該事件發生後,洛杉磯國際航線的通道,通往洛杉磯機場的主幹道和通勤地鐵跟大巴均被關閉數小時。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