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家三口聖誕節燒炭自殺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12月25日,福建漳州一家社區的三口人家被警方發現燒炭自殺身亡,室內留有遺書一封,稱「家庭經濟負擔不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昨日下午3時許,漳州市區華府社區一間單身公寓,被薌城警方破門而入。房間裡彌漫著濃濃的木炭味,地上放著三盆熄滅的木炭,窗戶用膠布封死,一家三口躺在床上,都沒了生命跡象,疑燒炭自殺。

這一家三口是社區的住戶,丈夫姓范,44歲,祖籍長沙,不過在漳州出生;妻子姓楊,43歲,漳州薌城區浦南鎮人,生前在漳州一家公司上班,月薪有3000多元;女兒青青(化名),15歲,還在讀初二。

報警的是女主人的同事謝女士,她發現楊女士沒有去上班,打電話也無人接聽;她又找到他們家,看到房門緊閉;後來謝女士又去了楊女士女兒的學校,老師也說青青沒有來上學。於是謝女士就報了警。

薌城警方證實,在房間內發現一封遺書,上面寫著「哥哥姐姐們,對不住了,小弟一家三口先走了」、「家庭經濟負擔不了」、「我太幼稚」之類的話。

@馬仔冷靜2013:現在社會經濟落迫要人命。

@風兒的旅程:太可憐了!人世間的冷暖差距…!

@我是手機來電的鈴聲:生活壓力太大,這是個嚴重的問題啊 。

@civil-worker:可憐的一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