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影視大餐 精彩推薦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到了,不知道各位觀眾的聖誕大餐享用的如何了?肚子吃飽了,精神享受也要跟上。這不,美國各大劇院給大家呈現了一套電影聖誕大餐。來看看幾個推薦菜單吧。

《華爾街之狼》

金球獎影帝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與知名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再度強強聯手,將華爾街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特的自傳「華爾街之狼」搬上大銀幕。

華爾街、黑幫勢力、商業銀行大規模腐敗。也許這幾個詞就已經有足夠的吸引力了。

適宜人群:導演斯科塞斯的粉絲,以及喜歡黑色幽默的觀眾。少兒不宜。

《四十七浪人》

好萊塢巨星基努•里維斯的跨年度鉅獻。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了3D奇幻特效,外加生猛異獸,將觀眾帶入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47名浪人復仇事件。

適宜人群:喜愛武術動作冒險片,以及奇幻色彩影片的觀眾。

《白日夢冒險王》

本•斯蒂勒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耗資9千萬美元。講述一個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生活、卻愛做白日夢的中年男子,突然遭遇現實生活的最大考驗,並由此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適宜人群:喜愛《博物館驚魂夜》這類奇幻冒險影片,願意從影片中思考人生的觀眾。此片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八月心風暴》

這部將在27日上映的電影,是《白宮風雲》知名製作人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一部黑色喜劇。奧斯卡影后梅莉兒•史翠普和茱莉亞•羅勃茲同臺演出,扮演母女。

複雜交錯的家庭問題,兩大影后的對手戲,都是精彩可期。

適宜人群:戲劇愛好者,兩大影后的粉絲。

面對這樣一套聖誕大餐,喜歡電影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