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軍機植髮 巴西議長又被抓包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巴西參議院議長卡列洛斯(Renan Calheiros)為了去植髮利用空軍飛機,以前也有過類似的行為曾被媒體揭發。此類行為引發民憤,卡列洛斯發言人今天(24日)表示,卡列洛斯願繳交私人使用空軍飛機的費用。

據中央社報導,卡列洛斯以公務之名,專程從巴西利亞飛到1980公裡外的雷西夫(Recife),只為移植1萬根頭髮。

卡列洛斯之前也曾利用空軍飛機,飛往東北部城市薩爾瓦多(Salvador)出席婚禮。最後他為這趟旅程付了巴西幣3.2萬元(約1.4萬美元)。

巴西許多人認為政治人物貪汙腐敗。為了回應6月爆發的全國人民抗議,卡列洛斯表示,國會已經削減支出。

他昨天演說時表示:「參院實施的撙節政策證明,錢少還是可以完成很多事。」他堅稱政治人物聽進了「人民的聲音」。

卡列洛斯發言人表示:「我不清楚,卡列洛斯是否為了植髮(才搭軍機)。」「卡列洛斯長願繳交搭機費用,現正等候空軍計算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