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蠟像俏麗亮相 驚艷好萊塢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21歲的美國歌手和演員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全新蠟像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揭幕了,一起隨我們的鏡頭近距離看看。

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的新蠟像亮相了!

Selena穿著一襲朱利安•麥克唐納德(Julien Macdonald)的金色禮服,這件禮服是仿製她在今年四月洛杉磯2013年MTV大獎中所穿的。

Selena綁著麻尾,帶著微笑,洋溢著青春和甜美,吸引了歌迷們的圍觀和拍照。

中國遊客程智輝:「她很美,她的歌很好聽,很幸運呀,來一次 ,第一次來還碰見她的揭幕儀式了呢!」

拉法埃拉•拉馬爾(Raffaella Lamar)來自巴西,是Selena的忠實粉絲。

巴西粉絲Raffaella Lamar:「她多才多藝,是演員,也是歌手,我愛她,她超甜美。」

Selena穿著一襲朱利安•麥克唐納德(Julien Macdonald)的金色禮服,這件禮服是仿製她在今年四月洛杉磯2013年MTV大獎中所穿。

Selena綁著麻尾,帶著微笑,洋溢著青春和甜美,吸引了歌迷們的圍觀和拍照。

巴西粉絲Raffaella Lamar:「她多才多藝,是演員,也很會唱歌,我愛她,她很甜美。」

Selena的蠟像目前在美國紐約,華盛頓特區,和英國倫敦都看得到,而最新的蠟像在好萊塢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問卷調查顯示,Selena的蠟像是大家最想看到的。

全新蠟像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打造,連細部的頭髮和眼睛都做得相當逼真,蠟像特地從英國空運過來,價格不菲。

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經理Colin Thomas:「我們沒有Selena的頭髮 ,但是我們找類似她的頭髮,一根一根插進去,這是一個很艱苦的過程,共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完成,花了三十萬美金,一個蠟像要花了三十萬美金。」

今年21歲的Selena,曾經是小賈斯汀的女友,除了唱歌外,還出演過迪士尼頻道電視影集《少年魔法師》(The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當中的艾莉絲•魯索一角。

由民眾票選,Selena成為這裡的新蠟像明星,在蠟像館裡,你可以更近的接觸Selena並和她拍照。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