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預警?日本250個時鐘停在同一時間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近日,日本島根縣廳4棟大樓發生詭異事件,250個時鐘同時停在16日當天凌晨1時35分。起初工作人員以為是抗震工程或是受雷電影響造成的電壓異常。後來發現電機系統完全沒有問題,令員工們各個人心惶惶,毛骨悚然。

日本《產經新聞》12月18日報導,日本島根縣松江市政府16日凌晨1點35分忽然發生了一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詭異現象,約250座時鐘一齊戛然停止了轉動。

據島根縣政府財務管理科人員透露,發生時鐘停止現象的位於主樓、南樓、分建築及會議廳別館四棟建築中。工作人員們直到上午八點左右才注意到時針一直停留在1點35分的位置。

縣政府大樓中的時鐘是通過接收本樓中的電話交換室發送的電波自動設置時間的裝置。由於使用時間悠久,此前也曾發生過誤差的情況,不過250台時鐘集體停擺還是第一次。

縣政府方面則解釋稱,由於抗震工程或是受雷電影響造成的電壓異常。但經過檢查發現,大樓內的電機系統完全沒有問題,至今仍找不出答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