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ASIA獎學金計劃 開始接受申請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新澤西州Iselin(2013年12 月16日) — 紐約三州地區的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New York Tri-State Area,RMHC-NYTSA)很高興的宣布,2014年RMHC/ASIA(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亞裔學生成就躍進)獎學金計劃即日起在www.rmhcnytristate.org開始接受申請。RMHC/ASIA獎學金計劃提供類似計劃中最高額獎學金,為紐約三州地區六名亞太裔學生提供最高可達17,000美元的獎學金,作為大學教育經費。已經進入第14年的這項計劃迄今已發放總額超過130萬美元的獎學金。2014 RMHC/ASIA獎學金計劃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14年1月21日。

RMHC/ASIA獎學金計劃是一個多年制的獎學金計劃,提供六名學生大學第一年5,000美元獎學金,如果他們的學業平均成績達到一定標準,隨後三年再每年提供4,000美元獎學金,總共17,000美元。獎學金發放的根據為學業成績、經濟需要和社區參與。

「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紐約三州地區的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非常榮幸能為亞太裔社區提供首屈一指的高額獎學金。」RMHC-NYTSA執行總監Christopher Perry表示:「RMHC/ASIA獎學金計劃之所以與眾不同,因為我們挑選的不但是才華和智慧出眾的學生,也是對社區具有正面激勵作用的學生。」

申請資格

申請人必須是目前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有至少一位家長為亞太裔,同時具備在高中畢業之年立即進入提供完整課程的高等教育院校或職業/科技學院就讀的資格。申請人必須是年齡不滿二十一歲的合法美國居民,平均學業成績(GPA)至少2.7,居住在紐約三州地區者。

社區外展

RMHC-NYSTA為了廣為宣傳RMHC/ASIA獎學金計劃,將在紐約三州地區的高中和社區組織舉行一系列說明會。說明會將包括申請手續簡介、申請要訣和疑問解答。有意主持RMHC/ASIA獎學金計劃之組織或學校請通過電郵[email protected]或打電話 (646) 865-3517與Peter Ou聯絡。應用: http://bit.ly/McDNY2014.

紐約三州地區麥當勞叔叔慈善基金簡介

紐約三州地區麥當勞叔叔慈善基金(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的宗旨在透過創立並支援能夠直接在健康、教育、藝術、民間及社會服務方面增進兒童之健康福祉的計劃,來改善社區中兒童及家人的生活。自1992年起,紐約三州地區RMHC已提供超過一千萬美元給以改善兒童與家人生活為目標的各地非營利機構。欲知有關紐約三州地區麥當勞叔叔慈善基金的進一步詳情,請登入www.rmhcnewyorktri-state.org或打電話732-623-8549查詢。

©2013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New York Tri-State Are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