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強行檢驗他們的DNA?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在湖南省懷化市勞動局家屬院內發生了一起強行採取法輪功學員血樣的事件。被強行採取血樣的是懷化市社保局退休人員、六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楊圭竹。參与此惡行的是懷化市新晃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曹日詮及其同夥(三十歲左右,穿警服)和一個未穿警服、自稱不是新晃的而是懷化的便裝人員(三十歲左右)。

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半左右,楊圭竹到銀灣小區幼兒園接孫子回家,不料惡警曹日詮等三人接踵而至。曹日詮找到楊圭竹后,就招呼同去的兩人過來,要求楊圭竹配合他們在她身上取一點血,對此無理要求,楊圭竹當場拒絕。曹日詮的同夥(穿警服的)說:「你上半年在新晃被拘留時我不在家,現在來補辦取血作DNA檢測。」曹日詮等三人一路跟著楊圭竹,楊圭竹一直給他們講真相,指出他們對自己的拘留是非法的,是執法犯法,告訴他們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能修鍊法輪功,還給他們講善惡有報。楊圭竹的善心沒有喚回作惡者的良知,曹日詮說:「我不相信這些,說我迫害你,那你去告去。」並威脅楊圭竹「抓派出所去,抓公安局去」,企圖劫持楊圭竹至鶴城公安分局。懷化市鶴城公安分局原在懷化市鶴州路,現租用懷化市勞動局的一些辦公樓層而遷至市勞動局院內。楊圭竹與這幫惡人僵持了近一個小時。

楊圭竹的丈夫途中接走了孫子。為了避免強行取血,楊圭竹徑直走向了女兒的柴房,走進柴房后,就把門關上了,三惡人被擋在門外。三惡人欺騙、威脅楊的丈夫把門打開,無奈之下,楊圭竹躲進了柴房的廁所,三惡人就在柴房裡等著,伺機行惡。楊圭竹想衝出門外,卻被三惡人拖住,兩人扯左手,一人扯右手。新晃惡警曹日詮和同夥將楊圭竹的左手食指使勁扳直,用尖銳物猛戳,強行采血。楊圭竹的左手指幾乎被折斷,疼痛了好幾天。

強行采血的這一幕正好被下班回家的女兒撞見,女兒質問他們幹什麼,他們才告訴說:「采點血作DNA檢測」,然後揚長而去。

楊圭竹老人何以被三個壯漢強行采血,上半年為什麼被曹日詮一夥綁架拘留?

今年三月,楊圭竹父親病重住院,她回新晃老家探望,路過農貿市場時,給有緣人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遭新晃縣城鎮派出所四、五個惡警綁架,后被國保大隊長歐枝柳、教導員曹日詮劫持至縣公安局非法審訊,晚上八點多鍾又被他們劫持至拘留所非法關押五天。期間,楊圭竹一部手機和一百多元人民幣被劫走。

憲法第三十三條第三款規定:「國家尊重和保障人權。」 第三十五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結社、示威自由」 第三十六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第四十一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失職行為,有向有關國家機關提出申訴、控告或者檢舉的權利」「對於公民的申訴、控告或者檢舉,有關國家機關必須查清事實,負責處理。任何人不得壓制和打擊報復。」

信仰合法,講真相合法,迫害法輪功學員違法犯罪。惡警居然堂而皇之以拘留時不在家,現在來補辦取血作DNA檢測為理由,實在是荒謬可笑。拘留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本身就是非法的,強行采血作DNA檢測亦無法律依據。至十月二十八日事發之時,楊圭竹被非法拘留回家后已七月有餘,曹日詮等人仍然賊心不死,從新晃縣趕到懷化市,無法無天,違背本人意願,對楊圭竹強行采血,作所謂DNA檢測,他們的目的是不可告人的,陰謀迫害法輪功學員才是他們的真實意圖。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是顛覆人類道德底線、滅絕人性的魔鬼行徑。已有大量案例證明,在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期間,大範圍的耗費巨額資金對他們進行身體檢查、抽血、驗尿,甚至還定期追蹤,目的並不是為了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健康,而是為了健全完善的器官移植配對庫。因此,我們有理由懷疑,六十四歲老人被強行采血,與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有關。

楊圭竹被強行采血的前幾天,即十月二十五號,她女兒接到一個電話,不是單位打來的,是市「六一零」或鶴城區「六一零」打來的,問「你媽在家嗎?」,女兒回答:「不知道」。想不到這個電話居心叵測,竟是「六一零」、公安國保相互勾結,投石問路,圖謀採取楊圭竹血液作DNA檢測進行違法犯罪活動。在楊圭竹被強行采血前後,發現有可疑人員監視、跟蹤楊圭竹。

參与迫害的責任人:

新晃縣「六一零」:
辦公電話:0745-6221340
袁道新:「610」辦主任,手機:13574592633
姚雪梅:「610」辦副主任,手機:18975093821
曹會平:「610」辦副主任,手機:13874585153
楊仕華:「610」紀檢組長,手機:13787562305

新晃縣公安局國保大隊:
歐枝柳:大隊長
曹日詮:教導員,手機:13874465698

新晃縣政法委:
潘世新:13974521718

新晃縣綜治辦:
吳繼坤:15897413481
胡昌彬:15307453681
彭繼平:13974544356

懷化市「六一零」
李躍工:主任, 2710851(辦),2725516(宅),手機:13307459315
張楚林:副主任,2711611(辦),2721937(宅),手機:13789260228
郭定林:副主任,2711551(辦),2267109(宅),手機:13807452808
胡傑: 副主任,2724612(辦),2714335(宅)手機:13973082888
聶方天,紀檢員,2865423(辦),手機:15574562823
龍緒忠 副調研員 2865423(辦),手機:13107253183
龍集武 秘書科長 2711557(辦),手機:15386281539
楊濤,科長,市610辦骨幹,手機:13973084083

鶴城區「六一零」
楊軍:主任,13607412096
楊華:男,副主任
張志群:女,副主任
楊帆: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