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會移植倫理研討會 法國醫師力推國會立法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新聞週刊(401)近日移植倫理研討會在法國國會召開。會中法國醫師就器官商業化與倫理問題進行討論,並以專業知情者的親身經歷揭露和譴責了中共當局為謀取暴利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販賣的卑劣行徑。並建議國會就移植倫理與器官販賣問題立法,以警示法國醫師尊重倫理道德不要做中共活摘幫兇。一起去法國國會看看。

近日移植倫理研討會在法國國會召開。會中法國醫師就器官商業化與倫理問題進行討論,並以專業知情者的親身經歷揭露和譴責了中共當局為謀取暴利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販賣的卑劣行徑。並建議國會就移植倫理與器官販賣問題立法,以警示法國醫師尊重倫理道德不要做中共活摘幫兇。

法國國會議員澤維爾•佈雷頓:「我們有機會合作,特別就這些倫理問題組織立法,我們將不得不去找合適自己權利的一部分,繼續捍衛我們的價值觀,首先必須在法國立法,我們必須繼續努力,讓整個世界對這些問題關注。」

法國國會議員瓦萊麗•博耶:「今天擺在我們面前的議題 強取器官問題至關重要,因它殺死其他人,我認為我們正在倒退,身體器官商業化是個問題,今天卻很少有人問津。」

會議特別指出14年來在中國大陸每天有10至30個良心犯被強取器官和謀殺,其中大部分為法輪功學員,中國每年超過一萬例的器官移植。哪些國家是這個國家的幫兇?

有著良好專業素質的法國外科移植醫生一直是中國當局極大徵求的對像

醫學教授弗朗西斯•納瓦羅表示:「中國的外科醫生沒有好的移植技術,他們部分由法國高級移植外科醫生培訓。
中國一直在強求法國外科醫生。因此仍有一些法國移植外科醫生已經或可能成為中國強摘的幫兇。」

法國道德協商委員會前主席 迪迪埃•西卡德教授特別提醒法國醫師界尊重倫理道德捍不要做中共幫兇:「我說不可能對此問題無動於衷,因為器官移植倫理首先要得到捐贈者的同意。」

問題是醫學界在第一線不要參與這個罪過。

國際醫療幫兇要嚴重得多,因為這違反了我們公民價值觀。

中國是這樣一個大國:醫院警察醫生成了強摘死刑犯器官的幫兇,同時在中國還有外科醫生在想入非非。我認為我們應該在倫理道德上幫助抵制。而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器官捐贈是有連帶責任的,而不是強摘手無寸鐵的人民的器官。為了制止強摘器官,外國人應該知道不要做幫兇。

身體器官非商業化的原則,深深植根於我們的文化,身體器官是不共享的。

沉寂多年的法國移植界元老終於開口說話,譴責中共為謀取暴利不息違反倫理道德的卑劣行徑。

伊斯坦布爾會議是非常重要的,強調醫學界有責任不參與強摘器官販賣。

國際移植學會主席雅克•貝勒基提教授認為,有必要指出器官商業化是不能接受的

貝勒基提教授提到器官移植界的禁忌:「如果我們沒有捐助者的基本資料,則禁止開展移植及相關工作,第二禁止或抑制科學合作。」

蒙彼利埃大學醫院植外科醫生弗朗西斯納瓦羅教授講述了他與中國醫院外科醫生的真實經歷。

2007年,弗朗西斯納瓦羅參加了蒙彼利埃和成都之間的校際交流。蒙彼利埃大學醫院團隊被邀請去中國培訓中國外科器官移植醫生。

「200個活體移植手術」出行前幾天他要求看捐贈者的檔案材料;「有人通過官方郵件向我解釋,這將是一個完全合格的器官移植,我到達那天一切都將就緒,將記錄該移植的所有細節並傳播」

納瓦羅教授說。正是在這個時候,我開始明白處決計劃就在移植當天,捐贈者是不是自願的,在中國的移植使用的是犯人器官庫。他後來才知道,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他們往往是最低摘取10個器官找到一個合適的。於是,他拒絕去中國。

2006被任命國際移植學會主席,移植外科醫生雅克•貝勒基提教授通過幻燈片向現場人員展示中國器官移植的統計數據:以2006年為例,中國共有500家醫療中心參與了器官移植手術,其中腎移植手術8,00例,肝移植手術為4,000例,事實上,據國際特赦人權組織的報告,2006年中國被執行死刑的人數為1,010人,依據中國傳統,很少人自願捐獻器官,2006年超過1萬多例移植器官來源不明。

2000年至2008年間在中國來歷不明的器官移植手術有20多萬,《國家掠奪器官》揭示在2000至2008年期間,約65000名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竊取了器官。

貝勒基提 教授指出:那個時候沒有移植的中間反應,因為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國這樣可以幾乎無限制的提供年輕健康人器官。強摘不僅發生在監獄裡,還發生在救護車

更使我震驚的是 當我幾年前在中國,一個外科移植醫生 告訴我,對他來說想要做好移植主要和警務處處長監獄牢頭搞好關係……

他們接受錯誤的司法

這些都是違背醫療倫理規則的,結果則是沒有法律效應的 ,這使我想起是由納粹醫生完成的

首先它是騙子他們是騙子,因為他們會告訴你在中國擁有,成功率100%併發症少4分鐘停循環拒絕率0%?

而實際上他們沒有健康的保證,即該併發症的發生率是巨大的

我認識一些在博干的中國人願意在中國做移植。所以真正的問題,當他們回來有反應 並有併發症,誰來負責?他們會受到懲罰?病的懲罰。

醫學教授納瓦瑞認為我想法國應發表一條歐洲層面的信息,啟動一條移植倫理與器官販賣的法律。

2013年7月至今,1,464,543人簽署了DAFOH請願書,要求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立即禁止中共當局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