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中國過渡政府正告網絡告密者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網絡,曾在中東國家「茉莉花革命」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如今,在解體中共過程中,中國民眾借助網絡傳遞真相、溝通信息,對中共形成了越來越大的威脅,以至中共現黨魁將網絡的使用抬至「亡黨」的高度,並耗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妄圖封鎖管控網絡,繼續將民眾玩弄於中共股掌之中。

不斷的用謊言對民眾洗腦,是中共維持邪惡暴政的武器之一。而網絡的普及,使越來越多民眾可以通過網絡瞭解真相,看穿中共邪惡的本質,並揭穿中共的謊言。通過網絡,民眾可以參與三退。通過網絡,抗暴的烽火此起彼伏,應者如雲。中共的解體,在無硝煙的過程中,加速解體。

中共在垂死掙扎之際,妄圖封鎖網絡、監控抓捕網民等做法來繼續維持謊言支撐的暴政。對此,眾多網民進行了積極反抗,通過微博表達不滿,建立聊天室宣傳真相等。但其中不乏中共特務及受「黨文化」嚴重影響、不明真相的民眾,聽從中共唆使,成為劣跡斑斑的告密者,舉報通過網絡傳播真相的網民,導致有些參與解體中共的正義之士遭到中共迫害。

對此,中國過渡政府聲明如下:

所有參與舉報告密的人員,即日起,停止向中共舉報網民, 通過參與各種反對中共的網絡封鎖來將功折罪。如繼續參與中共作惡,網民可對其行為進行記錄,待中共解體之後,按未來政府之法規對其進行清算審判;如因其舉報導致網民受到嚴重迫害甚至失去生命,其罪行與中共行兇者相同,將作為犯罪分子必嚴懲不貸。

中國過渡政府

2013年12月1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