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參與義工 心靈充實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有幾個八十高齡的耆老,做義工長達13年之久,她們說在有生之年還能為別人做點事,心裡很踏實,一起去聽聽她們的感受。

今年81歲的柯春菊老人在文教中心做義工已經12年了,而她服務的時間超過3百多個小時,文教中心主任特別為她頒發褒獎,裡面有感謝,更多的是對這些耆老無私付出的一份感動。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有些她在一年裡面三百多個小時,你像柯春菊,我們那個柯女士就是這樣,我們也藉著這個機會給她們表揚一下,因為實在是不容易。」

做了13年義工的陳莉華和大家分享她的體會,她說自己還有一點能力為社區和僑胞服務,感到很欣慰。

義工陳莉華:「每當我跟僑胞有所接觸的時候,回答他們的時候,他們一聲的謝謝,或者是其他的表示的時候,我們常常感到非常的愉快。」

周秀琴曾經是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會長,今年80歲的她做義工也有12年了。

義工周秀琴:「不需要代價,就是付出就很高興,我在這裡做了12年了,我就一直做下去,有一段時間我生病,休息半年,好了我又跑來了,好像離不開這裡,這裡好像是一個娘家一樣。」

這些耆老們常年辛苦付出,不圖回報,只因為心中有愛,而這份愛也讓她們感到心靈的充實。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